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宏彪】下周开启新一轮反弹!

各位,早上好!本周大盘缩量横盘,可上可下!妖股高潮-分歧-反包,此起彼伏,节奏差的人是反复被收割!对于我而已,收获满满的一周,短线票本周收益接近40%,享受着龙头的魅力与暴力!最成功的两只,一只是抄底核按钮的国电南自,再次享受了一把天地板,第二天隔日下探时卖在最低点,不过也是满满大肉!第二只是卖出国电南自后,快速介入大-麻龙头诚志股份,但没敢直接梭哈!周三给力上板时,就直接加了满仓,周四一字锁仓,尾盘分歧继续锁仓,周五在放量15亿后,上下午两次破均线做了止盈出局!最终,诚志股份收益接近30%。这就是本周操作最成功的两只短线票,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怒对龙头即可!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赚的很多,比如怒怼国际实业的战友,当然,本周的辉煌不能代表下周的强势,下周继续加油,继续怼龙头,吃大肉!


接下来简单梳理下周五的盘面情况:雄安新区周五非常强势,但下周一持续性存疑,以为周末会有什么利好消息,毕竟是两周年嘛,所以这块暂时没想法!创投+科创板,应该还有很多反复,但我也是没太多兴趣,可能自己偏好问题,人民网隔日15%大面,实在不想去了!你们自己研究吧,这块感觉都名牌了,再去参与没意义了。大=麻板块本周最强势,但目前高潮了,可以等回落走第二波,或找补涨龙头!


除了这些,其他潜在的点在哪里呢?这个是需要思考的问题!目前来说,我能想到的也就两块:高送转、次新股!高送转,核心龙头农尚环境终于到了可以买入的阶段,下周一可能会是我的一个关注点!操作来说,竞价爆量小幅高开最佳,盘中低吃为主,到时候再看情况决定!次新股,次新还不来也是怪!福莱特感觉被差价搞死的节奏,奥美医疗能不能带带节奏?奥美医疗这个开板次新周一弱转强的话,要关注和玩耍!好了,周五盘面的情况就是如上!


对于大盘的观点,我个人认为,大盘在经历了充分的调整之后,周五成功站稳3100点,新一轮的反弹上涨行情已经开启,从行情来看,这次的反弹力度将远超之前,一旦抓住机会,将有翻倍的可能,真正的大牛市从这次的反弹开始!下周一交易方向,目前我的重点:主流核心的国际实业、高送转龙头的农尚环境、开板次新的奥美医疗!前2个以爆量承接良好的低吃为主,不做打板,第3个以弱转强为主,追涨和打板都行!目前我想到的就是这些,周末再研究研究,如果有好的在补充!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