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宏彪】外围大跌对A股有何影响?

各位,晚上好!本周指数主要在3050和3120点之间盘整,指数波动很小,每次跌下去就有人抄底,指数大部分也是站在5天线上方,整体来说非常强势。指数在这里横盘蓄势,下周肯定是要选择方向了,至于向上还是向下,主要看市场的放量情况了,如果后面几天还是缩量,多方上攻乏力的话,那么就需要一波回踩调整。但是即便是回踩,我认为后面指数大概率会新高,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会更加有力。


周五外围暴跌,如果下周一A股受此影响低开,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低吸机会。因为这是外部因素影响的结果,而并非A股自身需要调整。现在是牛市,行情只会在高潮中存在风险,而分歧就是机会,指数在创新高之前我都不看空。另外,周五晚上出了科创板第一批名单,虽然其中好几家企业都是之前就有传的,一些个股已经有资金潜伏,但是这个毕竟是第一批,新鲜度比较高,下周一不一定就是见光死的,可以看下集合竞价的封单情况,如果大单集体顶一字,说明这个题材还是有机会炒起来的。


下周一交易方向,如果大盘低开的话,观察低开力度和放量情况,回踩是低吸机会。方向上,原有热点可以继续关注一带一路、大麻可以等回落走第二波,或找补涨龙头!另外几个热点高送转、次新股、广电系、华为电视、氢燃料电池也是存在局部机会的。新题材科创板第一批影子股,如果真正炒的起来的话,应该是顶一字买不到的,买的到很容易踩坑!当然也不排除早盘因为指数低迷的影响导致一字炸板,这种时候回封能不能参与就需要自己去判断了,不过,选股能力比较差的朋友,也可以等到下周二看清方向再参与。


好了,今晚就简单说这些,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