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虽火爆,但也要有敬畏之心!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指数连续两天大涨,如果今天继续上攻的话,遇到获利盘兑现导致回落也并不奇怪。大家不妨想一下,上一波行情,人民网市北高新这些股跳水结束,没有一个高位股是能抗住的,而这一波市场的核心明显是顺灏股份浙江龙盛,那么如果这两个高位直线跳水,无论是区块链还是其它近期热门题材,肯定也是扛不住!操作方面,虽然行情非常火爆,但是我觉得这种躺赢的行情不可能每天都持续下去,所以个股参与上也不要无脑去追高后排品种了。当然,也不要过分看空,也不盲目客观,使自己保持一个不骄不躁的理性状态是一个超短选手该有的素质。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就4个交易日,指数这块我觉得节前保持震荡蓄势是最理想的状态,节后再继续发动大行情更好。这两天已经上车的可以持股为主,手里还有仓位的,如果前排一字买不到,不如参与一些辨识度高的人气品种。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关注我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你觉得我的直播感觉不错,就在留言板留个666给我鼓励,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我会越做越好,用心选牛股给大家。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4-02 09:30

今天大盘高开12点,外围目前表现不错!今天大盘盘中应该有分歧,但整体做多不变,今天主要看谁能抗住走出来!昨天分享的大智慧、上周五分享的国旅联合、西仪股份还有反复提醒的东方材料今天全部冲高见好就收!

04-02 11:00

去弱留强!开盘继续干了大智慧浙江龙盛继续持有,中线翻倍股继续持有。

04-02 11:07

大盘继续震荡,去弱留强!短线只干板块龙头!

04-02 11:10

分享的大智慧两个涨停板,西仪股份3个涨停板,点赞是不是要来的刺激一点呢?

04-02 11:12

漂亮!开盘干的另外一只龙头东方通信再次涨停板!爽!现在的行情,短线要干就干龙头!

04-02 11:14

目前,中短线仓位全部满了,短线持有东方通信、大智慧、浙江龙盛3只龙头,中线持有一只翻倍股。

04-02 11:26

在去年年低我就做了仓位管理,2019年我用一半的资金做中线,一半的资金专做打板,只做市场的龙头!为什么只做龙头,因为龙头就像阵地的大将军,一挥手,百万军队誓死跟随!!因为龙头会一直涨!涨到你怀疑!涨到你不肯相信!涨到你就此而绝望!!

04-02 11:29

收评:早盘两市震荡分化,题材股表现较强,目前盘面前排基本没机会,早上没有上车的朋友,午后看看有没有跳水分歧的机会。盘面上,区块链、军工、化工等新主流表现强势,老主流的大麻概念也是持续火热,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砸锅卖铁大胆把握好现在吃饭的行情!上午咱的收益很不错了,短线票收到3个涨停板,中线翻倍股继续稳定上升,好了,收工,上午就这样,下午精彩继续,谢谢大家的坚持和信任,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