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咬定主流龙头不放松!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早上这行情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基本上就是持股者的盛宴,但是行情实在太好了,即便你昨天还是没上车,早上还是有很多机会。这一波的特点会是一些领涨龙头股会新高再新高,并且还是缩量的,比如顶点软件浙江龙盛顺灏股份等等。同时,主流板块也是一字准一字,在高位震荡,换股并不好换。下午交易方向,如果想买的股开条缝,就切换一部分过去,没有机会的话,主流股持有就好了,一些股会晃晃悠悠,看着吓人,但是会不断上行的,大胆持有即可,什么时候龙头情绪开始不好了再做打算。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关注我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你觉得我的直播感觉不错,就在留言板留个666给我鼓励,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我会越做越好,用心选牛股给大家。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4-02 13:04

午后继续持股看戏,前排没给机会的不勉强,后排谨慎追高!踏空,在我这里是不存在的!

04-02 13:09

在我这里不管是中线还是短线,真的是天天吃大肉!弟兄们,爽不?

04-02 13:31

不管是在牛市还是在震荡市,只做龙头,只有龙头的收益才会超出你的想象,好像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但很多人特别是老司机因为觉得太高了不敢买,因为他一直在看技术面,但股市小白就不会这样。所以,有时候,赚大钱的还是一些股市小白。

04-02 13:42

很多票都炸板了!包括我上午开盘吃的东方通信、大智慧,问题不大,应该还会封的,市场情绪还在。

04-02 13:45

顺灏股份刚刚也炸板!这票不会轻易熄火,如果这票跌停的话,很多强势股都会被砸!

04-02 13:55

今天市场的核心就是震,早盘已经说过了,震荡反而好操作,鸡犬升天反而不好选股。牛市里尽量做前排,别去摸跟风的,明天市场分歧会更严重!

04-02 14:16

大盘回落,正常,今天是震荡,明天也是震荡,明天会有一部分资金会提前卖出过来过节,就算下跌也是正常的,不用担心,把空间留给节后。

04-02 14:39

西仪股份从涨停板到翻绿,今天开盘第一条直播我就提醒今天冲高见好就收,大家执行力做到了吗?收益差不多就可以了,因为拿到手里的才是真正的收益!

04-02 14:42

靠!顺灏股份涨停板打开直线封绿,东方通信也翻绿了,情绪开始慢慢变坏!

04-02 14:44

尾盘一大推的炸板,情绪开始慢慢变坏!短线操作难度又开始加大!

04-02 14:49

这下就可以看出那些才是真正的龙头的时候!

04-02 15:03

收评:大盘震荡一天,但个股很精彩,不过,尾盘一大推涨停板炸板,节前效应而已,以前是提前一天出货,现在是提前两天,所以,不用担心,明天龙头股依然会很精彩!明天预计早上震荡,下午上涨,有一定概率突破3200点,因为今天提前释放了获利盘,大家保持耐心。好了,收工,符合预期,明天又要战斗了,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