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一次调整都是低吸良机!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今天有几则看起来偏空的消息,一是交行公告社保将减持其股票。二是央行将一月降准造谣事件报官严查,也让好事者心有余悸。三是证监会严惩宁波涨停板三剑客舒逸民,可能会对游资炒作题材股起到杀鸡吓猴作用。如果再考虑清明小长假可能会出现的资金小幅撤离因素,因此今天消息面相对偏空。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乐观思维,中线低吸滚动操作摊低成本,短线注意消息面带来的题材股短炒机会。对于潜力股和中线股,可坚持低吸策略。目前大盘依然处于新一轮超大周期牛市行情启动初期,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中线持股待涨,好股不妨大胆捂。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关注我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你觉得我的直播感觉不错,就在留言板留个666给我鼓励,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我会越做越好,用心选牛股给大家。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4-03 09:43

大盘支撑在3129点,不破一点问题都没有!关注一下希努尔,现在是8.71元,短线。

04-03 09:56

证券钢铁护盘,大盘拉升,题材股方面,上海自贸、区块链、国产软件都不错,顶点软件反包涨停!金证股份是这波金融的领头羊!

04-03 10:07

盘面群魔乱舞,还没有有风向标的票走出来,继续盯盘!

04-03 10:33

一带一路异动,达刚路机直线涨停板!

04-03 10:55

上午情绪还是受到昨天市场的影响,只有少部分个股有修复 ,资金总体还是选择了高低切换,区块链除了核心的还在继续,也是开始分化。一带一路板块拉升也不强势,游戏和上海自贸,数量50家较上日70家减少,说明资金的风险偏好有所减弱,进攻欲望略显不足,这个位置还是稳字当先!

04-03 11:13

上午震荡是节前效应,蓝筹和题材都表现一般,很正常,明天就好了。今天卖出的资金都是在回避节中的不确定性消息,如果没有利空,那么就是毫无疑问节后开门再来一根大阳线!

04-03 11:21

昨晚文章分享的科蓝软件反包,和金证股份一起分享的。

04-03 11:24

证券又来了,指数很显然没有大风险,等待分歧日过去吧,这里持股是最好的操作,今天是万万不可追高买票的,手里的票下来可以加仓!

04-03 11:30

收评:大盘无忧,至少节前不会大跌,目前只要运行在3129点之上,不必担忧!今天盘面很乱,昨天热点全部分化,区块链分歧最大,分享的精准信息一枝独秀,其余纷纷回落,这里要注意,扛过分歧日后,能够走出来的品种要高度关注!上午我的操作,浙江龙盛盈利40几个点出来,东方通信亏损5个点出来,大智慧盈利1个点出来,上午开的新仓是希努尔。好了,上午就这样,收工,下午继续精彩,谢谢大家的坚持和信任,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