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怀疑,下午冲3200点!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早上指数比较良性,这种震荡整理的走势更有利于行情的持续。昨晚上出了社保减持交通银行的消息,很多人解读为上头对于指数的降温操作,这个我觉得不用过分解读,因为交行本身质地就不怎么样,社保有减仓调股的需求很正常。就算理解为打压指数,这个打压的也是蓝筹品种,对短线影响不大!而且像2014年大牛市的时候也是减持后不改大牛市的上升趋势,所以不用想太多。早上盘面来看有点混乱,高位股这边虽然没有大的亏钱效应,但是资金也是很犹豫做反包,主要还是市场成交量不足以及节前氛围偏冷淡。目前指数走的在预期内,估计下午也是延续震荡整理,有一定概率突破3200点,因为昨天和早上提前释放了获利盘。很多人私信cyn20180207给我,说我的技术分析的内容太少,这点我承认,因为以我目前的水平,早就已经到了化繁为简的境界!所以,我对技术分析说的很少,甚至就算我说了,很多人也不一定能把握到位!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关注我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若我的直播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4-03 13:09

午后开盘大盘如期上涨,证券国金证券大涨7个点,下午冲3200点没有悬念了,上午开仓的希努尔大涨5个点,今天盘前第一条直播也分享了的哦~

04-03 13:38

假如你没有抓住我近期分享的西仪股份、浙江龙盛、大智慧等等短线吃大肉的品种!假如你在这波行情中,还没翻倍,或者要求低一些,还没20%的收益!你自己说:该怎么办?可以通过私信告诉我,你自己的反思!我看看有多少人会做自我交易总结!在我的交易背后,大家有没有想过:什么叫运气?什么叫盈利模式?什么叫原则?大部分人没有什么盈利模式,凭几个技术指标,就想着靠运气吃饭!再聪明一点的人,自己琢磨几个盈利模式,却缺少了或者做不到自己的交易原则,还是处于时灵时不灵的状态!而我的交易理念,先有原则,然后再讲究盈利模式,最后才是运气!这其中:原则为我们稳定获利提供了概率的基础!盈利模式为我们每次出手提供了赢面的概率!而运气,则给与了我们短线暴利的概率!






04-03 13:52

今天开盘分享的希努尔放量突破前高,后面就是一马平川了!

04-03 13:56

咱们的中线翻倍股目前趋势是震荡调整的节奏,目前是盈利的,如果大家不想等可以波段操作,当然,你没有时间看盘愿意等的可以无视当前的震荡。

04-03 14:05

指数回落一波,大跌也不现实,这里操作不追高即可!

04-03 14:09

提醒大家一下,我每天博客或者直播分享的票,我只是分享,不提醒买卖,因此买卖要自己决定,千万不要赚钱的票拿到亏钱了,在股市不赚钱,就是因为你贪!

04-03 14:22

弟兄们!大盘如我的预期强势突破3200点了!实力已验证,不要怀疑,大胆跟上我的节奏干!

04-03 14:24

今天强势突破3200点,意味着下周还会有新高!

04-03 14:26

大盘突破3200点,很多之前打开涨停板的票都再次封死涨停板,情绪好了,看好的品种大胆即可!

04-03 14:32

证券的华创阳安直线涨停板!国金证券冲击涨停!

04-03 14:34

大智慧今天洗的有点厉害!

04-03 14:36

大家盘中不要发私信给我,没有时间一一去回复!

04-03 14:48

下午指数完全是证券拉的,没先手的别追高,证券只能逢低买!

04-03 14:56

收评:大盘如我的判断强势突破3200点,证券板块今天再度高潮,指数每次突破都离不开证券,但是证券不可追涨打板,只能低吸!其次就是军工板块,尾盘大面积拉升,题材股方面,区块链分化明显。暂时市场不会出现大跌,做多为主,大家把握好节奏!好了,收工,明天继续战斗,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