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应趋势,享受牛市!

大家晚上好!谁也没有想到今天会突破3200点,因为早上市场还是缩量的,这种成交量突破3200点就比较难,包括很多老司机都觉得逼近3200是卖点!只有我在中午的时候大胆提出:不要怀疑,下午冲3200点!为什么我敢这么肯定,因为昨天和早上提前释放了获利盘,所以下午在大金融的带领下市场全面进攻,强势站上3200点,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今天指数放量明显,收盘之后也是出了再融资松绑的大利好。行情这块,我说了,不看空,哪怕跌了也会存在大量的交易机会,毕竟目前市场在上周完成了一次比较完整的情绪调整阶段,接下来这段主升会比较安全,顺应趋势,享受牛市!


热点分析:这几天的核心主流是区块链和互联网金融,有些股是叠加概念,比如我分享的金证股份,这几天每天都有上车的机会,其他港口、网游、军工等还是轮涨为主。证券板块今天集体走高,中国银河等多只个股涨停,今天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上演涨停潮,这个是受消息刺激,论题材级别来说不小,但是要等消息实锤!一般来说,要么参与核心热点,要么参与新热点,今天消息灵通的买领涨股没毛病,只是大部分消息没这么快,木办法。如果你是持有核心主线的股建议持股为主,耐心 躺赢,经过今天的烂板,明天继续上涨的概率大。想超短的,适当关注区块链烂板不死的股,或者上海物流领涨股。


对于明天的行情,我认为惯性上涨概率很大,何况部分踏空资金会回补仓位,所以明天指数收阳,并且节后指数有望继续主升。对于明天的交易,我的建议就是持股过节,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如果明天早盘直接高潮的话就需谨慎,要么往前排品种靠,谨防冲高回落的风险,如果要上仓位,也是等冲高回落之后去低吸,个股方面,积极关注低位新周期的个股。好了,今晚就这些。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