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做多,等待上攻!

各位晚上好!今天可能有很多人因为市场的调整而吃了大面,或者是被吓跑了!今天指数调整,主要受到两个方向的影响。一方面是一个调查传闻,银行板块大跌拖累指数;另外则是昨晚高位龙头股的减持和澄清公告。前者影响指数,后者影响市场人气,双重因素下走出了今天的行情。虽说调整幅度超预期,但是依然还是可控范围内。我觉得最近指数大概率在2950-3052点之间形成新的震荡区间,今天最低2948.99点刚好是区间下沿位置,接下来指数大概率这个区间继续,没必要太担忧,重点还是寻找好的参与标的。


总体来说,今天市场虽然迎来了分化,指数有点调整,但我还是看好后世行情,这一论反弹还没有结束,最起码的上方缺口还没补,那就不必担心,这也是大资金选择证券的原因,明天看好情绪回暖,短线继续做多。今天我的操作,昨天买入的太钢不锈早盘亏损接近1个点出来,昨天买入的国茂股份盘中大涨7个点,最终我盈利5个点出来,今天开的新仓易见股份,虽然盘中调整超过5个点,但尾盘还是收了回来,最终才下跌2个点,由于我是大跌4个点的时候买入的,所以收盘我的账户还是盈利的,目前我看这只票暂时还没什么问题,今天回调基本属于一个正常运行轨迹,等发起进攻爆发的电报。


好了,今晚就说这些,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温馨提示: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