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各位中午好!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昨天出了一个重大消息,钟欣抛出百亿减持,直接导致了今天证券版块低开3%多,同时也灭掉了近期的高位股,加速了高位股的调整。在这么敏~感、信心这么弱的市场情况下,还要套现这么多资金,大家可想而知,资本是多少冷酷无情,割韭菜是多少干净利落!大家再去看看中信建投年初的那波拉升,从9元拉到31元!现在你想想,是不是圈套!


老司机都知道钟欣做空有着辉煌的过去,遥想2015年股z的时候,大手笔期货放空单做空,很多是亏的账户被强平,而这哥们赚的盆满钵满,同时还和总舵主合作。今年年初上涨正好的时候,发出看空中国人保的研报,造成当时的保险证券一波快速的急跌,导致很多人一把亏了十几个点。所以,论做空,除了扶墙,咱只服钟欣!!!


大盘与热点简评:受百亿减持的影响,今天指数开盘低开随后探底回升,从盘面上看,没有出现预期中的恐~慌,但题材概念活跃度也不够,早盘只有科技股的芯片与5G表现强势,创业板壳资源与垃圾分类高低切,继续分化。热点和强势股都是有周期的,没有永动机,最近8板是坎,没有过去的!昨天一拖股份7板,今天也是直接水下游。最近表现好的垃圾分类、证券,基本都是明显的调整了,虽有个别的补涨股表现,无法阻挡调整的趋势。需要重要的是,有补涨股拉板的时候,也是板块见顶的标志之一。


今天早盘的文章,我判断今天大盘会是一个弱反弹,探底回升!金融股早盘风险释放完才跌了一点点,那么下午权重稍微发下力可能还有翻红机会,但估计也冲不了太高!总体策略上还是建议依旧谨慎,要么聚焦市场核心股,要么等待新题材的发酵在择机跟随,昨天没有开新仓的下午建议管住手!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婆让我休息半天,所以下午我就不看盘了,昨天吃的区块链票我就继续持有,希望下午来一个惊喜,明天再决定去留。


我是谁:我之前是一家私募公司合伙人,曾主操数十亿的盘子,现在从私募出来了,回归家庭,一边炒股,一边带娃。现在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