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受香菇,静待曙光!

本周有21只科创板新股扎堆申购,这意味着市场将有更多更多的资金将被抽离!更何况,在上周,市场赚钱效应连续降低,上涨又没有明显的逻辑和动能,所以经过周末消息的发酵,今天直接大幅下杀!这就是今天内在的逻辑!!!别说我马后炮,我在上周一大阳线之后就提示大家,不要激动,行情空间有限,现阶段管住手很重要!自己的操作上,也基本是三成的仓位在操作。所以说到底,炒股还是要自己学会判断!


早盘指数低开后单边下行,市场氛围与资金情绪再一次遭到绞杀!板块方面除了养殖与猪肉板块外,几乎全部绿盘!今天这么大的阴线,我觉得大家不必逞英雄抄底!稳妥起见,还是看看今天会怎么收盘。假如今天深V,那么后续在这个位置还能稳一下。假如今天收不起来,后续还是得继续观察一下!下午观点:等待企稳。操作建议:整体仓位控制在3成内,空仓最好。策略上,在今天放量大跌的大环境下还是建议谨慎出手,耐心等待亏钱效应的衰退与市场的企稳。



07-08 13:30

指数还是很弱,次新股成了重灾区!今天市场是积弱难返了,如果没有特大利好出来,今天的中阴线是跑不了了,大家还要谨防尾盘出现恐慌杀跌的局面!

07-08 13:44

午后虽然有一两只票因为利好拉升,但是持续性很弱,而且带不动板块,这样的拉升是无效的,所以反抽无力后,要小心2点或者2点半后的市场进一步跳水,这里不要再开新仓了,等待市场企稳后的机会。今天市场跌幅很大,明天大概率会收窄跌幅,但是也是阴跌的走势,所以目前市场仍然在半山腰上,不宜再抄底了,等市场跌到位有的是大机会!

07-08 14:09

今天的场面肯定会让不少人恐慌,尤其满仓的那些,我近期一直控制在5仓,易见股份3仓持有,南极电商2仓持有,总共5层仓位,所以不至于让我恐慌性割肉!易见股份和南极电商综合来说,我觉得还行,跌在3%-4%之间,前面不断跟你们说,你们仓位顶多在5成,这个跌幅不算事,就不要动用刀子了。

07-08 14:11

短期大盘应该要回补6月19日的2898-2915点缺口,在缺口未回补的时候不要动,而且在指数太弱的情况下,个股涨幅不会太高,避险和安全要放到首位!!

07-08 14:50

今天大盘出现了下影线,尾盘开始稍稍回收跌幅,但是今天仍然是放量下跌,中阴线是跑不了了!明天就看权重股能否带动市场反弹,还有一点是必须要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如果是无量反抽,那是不可参与的!!

07-08 14:55

收工:今天长阴收盘,没什么可说的,上周明确的提示大家,这里还不是大底,还有调整空间!短线操作要谨慎些,打不赢就跑!这里短期是明确向下变盘的,明天如果有反抽,量跟不上的话同样会继续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