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难,但不得不坚持!

周末复盘估计很多人都是预期昨天会有护盘行情,不会大跌,至少是稳住震荡,很多大V都是类似的观点,像我这么旗帜鲜明说本周可能会有一次大跌,应该不多吧?!如果认真看进去的朋友,昨天早盘指数放量下杀的时候应该就能管住手空仓了,大跌的时候没亏钱,才敢在行情回暖的时候果断出手。
当然,本周短线估计还是会很难做的,尤其是周三和周五还有两次高峰申购潮,盘面会延续弱势。当然了,盈亏都是交易的一部分。没有多次的小幅亏损试错,坚持关注市场!怎么可能抓住每次的抄底机会?对吧!我一直和大家说过,就算市场行情差,也一定要关注好它。因为中国的股市,就是情绪市,情绪的好与坏和行情的涨与跌,一直在循环。所以说坏着坏着,行情就会有机会。


具体的情况,还的看今天怎么走。一般像昨天的这种行情,后续无非两种,一种是探底回升,一种是继续下跌。但就目前而言,我更加偏向第二中可能。因为时间节点问题:科创板正式启动,市场就大跌,这个背后多少有点大主力不想护盘了都意思。而且本周发行这么多新股,是实打实的利空。所以,咋们边走边看,目前的这个情况,合适空仓或者轻仓感受市场的情绪,多练练盘感。


当然了,后市有没有机会点呢?有肯定有,但是我觉得以避险为主。后市的一个方向:马上中报了,一般业绩公布比较早的公司,一般业绩都不错,那么我们可以关注一下中报披露时间比较早的一些标的。我给大家一个提示,中报、季报、年报大家要掌握一个规律,就是炒前不炒后。最新开报好的业绩股会被翻炒,但是后面的就不会了,而且中报好的一般都在前面,后面的就是问题股!所以每年业绩报告出来都有一批地lei股,所以避开这样的股票是重中之重,那些迟迟不公布中报的股票,都要重点防范!!!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