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都在预料中!

这两天市场连续缩量,也就意味着在这个位置没有买入的积极性。因此后续一旦再次下跌,则还会有恐慌盘涌出,造成盘面的快速下跌!但是!假如出现这个情绪,你们不要慌,因为这很可能是入场抄底的好机会!


能不能做?一个看放不放量?不放量比较好!因为这很可能是假动作!一个看跌幅大不大?越大越好。另外一个,也要看看涨跌幅分布榜,大部分股票处于下跌2%左右,这种情况下的指数大跌,往往不用害怕。(假如大部分个股下跌了4%到6%,则意味着市场已经恐慌,不宜入场接刀子。)


总的来说,这个位置耐心点就ok了,没有太大技术含量。昨晚外围反弹,A股今天顺势高开12个点,但我觉得高开不是什么好事,预计今天还是磨叽为主,操作不宜重仓。易见股份昨天加了2仓,目前5仓持有,南极电商继续2仓持有。


07-11 09:51

大金融带动指数反击,指数分时出现了一波久违的放量拉升!但这里还不能说反转了,别看到反弹就重仓!!!

07-11 09:59

区块链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御银股份涨停,金证股份等纷纷走高。咱的易见股份什么时候也来一波?应该快了,加油!

07-11 10:03

今天反弹算是对连续6个交易日调整的一是解压,但不能说看到反弹就喊反转,喊牛市来了!这里仅仅是反弹,因为8号的长阴告诉我们,这里是向下变盘了!因此,重仓的反弹依然要减仓!!!

07-11 10:16

今天指数反弹也差不多了,预计接下来是弱势震荡,但指数至少稍微止跌,或者横盘,市场情绪就慢慢恢复!

07-11 10:27

今天游资终于敢出手了,先是进攻了三超新材,带动了很多新材拉升,然后进攻了澄星股份,带动了氟化工,进攻了九安医疗,带动了医疗板块的拉升,今天没有消息方面的刺激,所以大家都在试探,都不知道哪个会是龙头,这就是冰点期的试错了!面吃多了,人的心态就会发生变化,畏首畏尾,不再敢激进,机会来了也会眼睁睁失去!!!

07-11 10:28

市场冲高回落,我还是那句话,重仓的,手持弱势股的投资者一定要借反弹减仓,不要大意!超短如果做错了就得及时出!!!

07-11 10:37

指数继续回落!开盘就明确了这个观点:这里只是反弹,下跌尚未结束!!!另外,就是手里的票冲高后跟随指数一起回落的,一定要减仓!!!

07-11 10:41

短线的操作,这里我建议大家如果做错了一定要懂得纠错!!昨天被核按钮的联合光电、华信新材等都是大面。最近的行情一旦被核了根本没有机会反弹,后面全是阴跌,你如果不止损能跌的你怀疑人生,可以说喜欢打板和低吸的全S了!!!

07-11 11:19

收工:早盘的快速拉升并没有场外资金跟进,还是场内固有资金在倒腾,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市场弱势局面不会发生根本改变,没有任何可以入场的信号出现,做得越多错的越多。那么,场外资金到哪里去了?大部分都去科创打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