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跌不休!黎明快到了么?

昨天的成交量相比周三稍微放了一些量能。昨天的量能,主要还是放在了高开冲高的时候。整体而言,市场还是缺钱、缺信心!至于钱去哪里了?我在周一就告诉了大家:科创板打新!至于信心?目前市场的空间压制到3板,市场想要突破,提升赚钱效应,高标势必要有所作为。昨天三超新材借势超预期4板,可惜没有经过放量的检验,今天要是核按钮按不死,才能高看一眼!


就技术上看,大盘在放量阴线后,后续三根缩量小k线。这种形态,相当危险!我们可以这么理解:大幅下跌之后,多空双方相当谨慎,多方不敢进攻,同时,想进攻也没钱!那么这个时候,后续就会出现变盘点!例如:2018年10月 和 11月前后的走势。考虑到目前市场缺钱,我不太敢说后续会往上变盘。所以,我的做法就是索性等出方向!比较猜就是赌,而切切实实的走势才是最客观的!


市场的涨与跌,就如硬币的两个面一样,是市场最基本的组成!而我们的市场,只有低买高卖才能赚钱。所以,不要在市场下跌的时候失去信心!这个时候大家应该盯着市场,去感受市场的转折点!买在低位,卖在高位!做长线的朋友,无非两种情况,1,耐着性子等砸坑,没有坑就不动手!这样,自己进场的位置够低,就可以随它像烈马一样折腾,自己都坦然自若。2,既然后面还有行情,那就闭着眼上,无视短线盈亏。如果不幸碰上砸坑,那就咬牙挺过去。你喜欢那种呢?从理性投资的角度,从能坚持多久的角度,尽可能还是第一种吧!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7-12 09:38

目前看,市场情绪冰点之后略有回暖,昨晚美股创出历史新高,加之又有社保入市消息传出,今天先看小反弹,重要的观察标的就是龙头股,今天大盘走势比较重要,决定着未来一周的行情,如果今天收阳线,下周将会继续看涨2到3天左右。

07-12 09:42

OLED龙头京东方A、深天马A今天再次爆发,这样看,今天大盘没有问题!

07-12 09:43

三超新材开始按了!那么市场情绪不会太好,大家别去随便追高!

07-12 09:51

大盘再次放量跳水,这盘面,真揪心!!!

07-12 09:59

化工板块今天好强势,目前板块涨停近10家,OLED板块走强,香山股份涨停,医药板块也异动,卫信康直线封板,目前看就化工板块强势点,对于早盘正在大幅冲高的热点,大家最好减仓。

07-12 10:08

目前板块来看,氟化工、OLED板块涨幅居前,这两个板块是联动的,驱动的事件是一样的。医疗器械板块进入了短期的风口,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持续上涨了。

07-12 10:10

如果深天马A今天涨停,大盘至少可以上涨20个点以上!

07-12 10:12

今天保险拉指数很明显啊!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逾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逾4亿元。

07-12 10:15

大家不要因为目前大盘冲高的很快就害怕错失机会!午后大盘还会回落的,在午后大盘补缺口时,才是我们加仓的好时机!


07-12 10:21

美股不断历史新高,而我们还在为止跌不断努力,真是心酸!!

07-12 10:33

市场在目前疲弱的情绪下,反弹可能难以一蹴而就!在没有放量反击之前,市场不会形成反转结构!但是这里下跌过程中必然会有反抽,操作上还是超短为主,超短选股一定要强,不要做弱势股!

07-12 10:36

多氟多炸板了!而且炸板的时期正好是指数向上冲的时候!这个时候炸板,这能说明资金还是“恐高”!那么今天站在上顶上的化工板块大家就要注意风险了,当心化工跟黄金一样,一日游之后大幅分化低开!

07-12 11:11

权重股才是市场关键本!以为早盘指数就是慢慢回落的走势,没想到权重又来拉升一把!不过这样的拉升太快了,不是想要把指数完全拉上去的玩法!当然,这也说明权重对市场的影响是多么大!只有权重企稳之后,后期大盘才会真正上去!

07-12 11:18

权重发力,指数反击,短线小反弹吧,下周初是看涨的!但是没量依然走不远,半天快过去了,沪市还不足800亿, 而且其中500亿都是集中在开盘后的半小时。

07-12 11:26

收工:早盘两市小幅反弹,持续性一般,但这里可以看到指数下周初会有反弹动作。盘面上蓝筹领涨,题材股表现一般,午后还是看戏为主,重仓的投资者借短线反弹记得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