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午后市场再次跳水!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午评:市场继续维持弱势,指数冲高之后再度回落,盘面上热点消失殆尽,氟化工、磷化工板块领涨,高位的猪肉、黄金等均单边下行,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依然较差!昨天的4板三超新材如期结束,核按钮出货太-残暴了,现在流行直线杀!上午指数这么拉,基本没什么跟风盘,下午很可能会再次跳水的,等周末消息面后下周再看。总体策略上还是建议依旧谨慎,等待亏钱效应进一步释放后在跟随市场而动。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7-12 13:30

大盘大涨的时候不要急!就如同我在前几天市场一篇阴霾时给大家说过的不用恐慌一样!要是大家的操作一直随着情绪波动,那么市场一旦回落,今天追涨的朋友又得一段时间无眠了!我还是之前的观点,指数依旧会慢慢荡,大家后面还有机会入场的!

07-12 13:57

大盘再来一波爆发,从上证指数60分钟图的走势看,好的信号是已经突破了20天线的压力,且技术指标也提示还会有反弹出现。不过目前量能没有释放,这意味着即使上涨,幅度不会特别大,特别是市场接着利好消息上攻的话,后期还会再度回落到当前的支撑平台,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大盘接下来依旧是慢慢荡走势的关键!

07-12 14:18

金融股午后持续走强,上午拉银行,下午拉保险!在金融板块中,证券弹性最好,但市场氛围目前悲观,加上爆雷,证券暂时没有号召力!银行的口碑太差,强拉银行,根本没人跟风!相对而言,保险在金融股中的名声最好,趋势行情,让不少人赚到了钱,拉保险还有人跟风。

07-12 14:27

大盘大涨不要追!这里要注意一下了,题材还没有完全出现爆发的行情,这里还是需要等待!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银行板块今天强势拉升,是因为近期跌幅较大导致的反弹行情,而证券并没有出现反弹的走势,这里需要注意一下,证券的反弹才能够有效带动市场的做多情绪!!

07-12 14:31

近期的文章阅读量持续下跌,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没有行情!行情好不好?就看每天文章的阅读量,什么时候文章的阅读量多了,证明A股的行情来了!

07-12 15:34

收工!这周又是白搞,现在还不是大干的时候,能抄底的时候我会通知的,不是现在,任何操作都要有纪律性和原则性,好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跟着我的节奏!下周见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