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行情下的策略!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指数在上周四我说过A股还有一次机会,周五如果不涨的话就要向下寻找新的区间平衡点了,好在周五A股拉出一根小阳线继续强撑。加上周末消息面还算不错,本周新股的抽血效应也比上周好很多,所以本周指数可能是先弱反弹再跌。指数在大方向上,长线我对A股走强的信心还在,但是短线已经有些迷茫!现在不仅是我很迷茫,大机构和大游资同样迷茫!内外在的不确定性因素,t判不顺利到什么程度?会不会又重新出现一些新的制c?科创板开局这么多大块头,对主板市场的抽血效应到底有多大?科创板定价都很高,到底值不值得去参与?这些不确定性因素不仅是我们面临的,更是大资金迷茫的。因此,稳健的现在就是空仓或轻仓试水,想配置的稳健就是拿着保险or大块头银行,当逆回购操作即可!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7-15 09:33

大盘低开低走,开盘情绪很差!大批跌停,主要是业绩雷爆发,这个大家要谨慎!!!技术上,大盘周初还有脉冲,但上攻至2940点上方就要越长越卖,后面市场还有下探过程!!!

07-15 09:48

两市继续杀跌,一举回补上周一直悬着的缺口!从下跌主力看,主要是大蓝筹的集中崩盘导致的指数下跌,这样的下跌趋势不会持续太久,市场接下来会迎来一次人气修复,而对于我之前提示过的低位企稳人气股,此时就是最好的抄底时机!

07-15 09:49

提醒一下!大盘在2900点之下不必恐慌,短线砸下来将有反弹机会!!

07-15 09:55

在这种弱势环境下,可以说所有的技术都会实效,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控制仓位!今天就个股来看,业绩不及预期的票跌幅还是较大的,业绩稳定或增长的票都还算稳定!!

07-15 10:07

三大指数跌幅收窄,但短期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涨,最近不仅要防科创板抽血,还得规避业绩雷,这段时间会比较难,大家谨慎!如果后期市场想要反弹,低位人气股肯定会成为资金炒作的重点!当然,如果大家手中拿的不是资金之前热炒的人气股,那还是暂时不要动手!

07-15 10:10

大盘的量能还是萎缩状态,场外与场内资金多处于观望,这时候多看少动,对于业绩有预增的个股放心持有,绩差股一定要规避!

07-15 10:52

两市探底回升,今天市场算是无忧了!开盘后我怎么说的:大盘在2900点之下不必恐慌,短线砸下来将有反弹机会!!

07-15 11:12

大科技全面爆发,5G也出现持续拉升,今天算是科技股的修复,但市场整体情绪依然低迷,不要认为普遍反弹了市场就反转了,周初的反弹都是在我的预期之内,早盘也提示2900点下方是机会。

07-15 11:23

收工:早盘两市探底回升,终于出现了久违的普涨行情,预计短线指数仍有反弹空间,但真正的反转尚未到来!预计午后仍有反弹,但不宜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