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住手,谨慎追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午评:早上指数走的比较惊悚,受白马股业绩大幅低于预期的利空,开盘来了一波杀跌,带出了恐慌盘,然后数据出来低于预期,反而V上来了,估计早上最低点割肉的会很郁闷!好在开盘后我说:大盘在2900点之下不必恐慌,短线砸下来将有反弹机会!早上金融、科技全面引爆, 但是涨停数量还只有30家左右,可能资金还没有反应过来,可以看看下午化工方面能否进一步加强,至于今天的反弹性质,老股民都知道,熊市出大阳,后面估计是继续阴跌的节奏!所以,下午要谨慎追高,千万不要被诱惑进去,今天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继续管住手,持有之前的优质股等待爆发!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7-15 13:48

盘面综述:今天市场主要是由计算机板块和证券板块的强势上涨带动起来的,其余的板块也跟随走高,现在来看,牧业板块的上涨力度是相对比较大的,而上涨起来的计算机板块和证券板块也进入了震荡,这里要留意一下是否还会出现其余的板块跟随出现反弹。如果出现轮动走高的话,那么市场就有持续反弹的动作。这里注意一点,就是证券板块这个位置不能够持续性的回落,否则对于市场做多信心是一个较大的打压,下午重点留意好证券板块能否持续维稳。深股通依旧是比较强势的,今天主要还是中小创的反弹行情带动起来的,沪股通后面才跟随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这个主要还是证券板块的带动,互联网金融和军工目前没有持续性的走高,下午开盘之后没有继续的上涨,这里要注意下高位的回落。从大盘和上证50指数走势看,盘中几乎都是触及20天线压力位后便回落!结合早盘指数的走势,今天大盘的高点实际上已经出现!指数不能突破20天线的压力,那么接下来震荡走势将会持续!因此,现在已经上涨的个股,大家不能追,只能出!

07-15 14:09

全天高点就在午后形成了,午后追高的基本会被套,谨慎点不会错!

07-15 14:24

大盘再次冲高回落,这种坑人回落近期太常见了!因此,建议大家理性点,别早盘追,下午就后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