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能维持多久?

各位晚上好!今天指数探底回升,创业板日内V形反转3%,其中领涨的关键是证券和科技股,证券更像是指数急跌起到护盘的作用,而科技股则是以超跌反弹为主。它俩早盘的上涨并未带起市场的人气,也未带起赚钱效应!这也是下午指数不能进一步走高的最大原因?!


从今天市场的表现来看,主要集中在业绩预增、次新股、软件、军工、健康中国方向,而业绩预增是各个板块之间串联的核心。就说今天的次新股来说,卓胜微业绩超预期被资金顶一字板,上周卖飞的,一出就涨停!这个痛,谁懂?卓胜微一字板带动近端次新股的上涨,看似次新股涨得不错,但是核心依然还是业绩预增,其他的板块很多都有类似逻辑,所以业绩预增是当前市场资金关注度唯一确定方向。


逻辑则是近期市场一直缺乏题材,又处于中报时间窗口,所以业绩增长被市场进一步的关注了。而业绩预增的参与主要又分为两类:一类是看公告做题材,寻找低市值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做短线;另外一类就是沪电股份圣邦股份等这种超预期的机构票,业绩超预期创出历史新高,选择调整中去低吸。我给大家一个提示,中报、季报、年报大家要掌握一个规律,就是炒前不炒后。最新开报好的业绩股会被翻炒,但是后面的就不会了,而且中报好的一般都在前面,后面的就是问题股!所以每年业绩报告出来都有一批地lei股,所以避开这样的股票是重中之重,那些迟迟不公布中报的股票,都要重点防范!!


虽然今天迎来了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且行且看吧!明天指数要是继续冲高就是短期的高点附近,那么周三、周四、周五指数会是阴跌,继续探底为主,大家要把握好节奏,不要被市场反复收割!以我目前持股问题不大,但是很多地雷票,垃圾票,自己多注意安全,保重好!明天直播就暂停一天,我的优质股票我会继续持有等待爆发!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