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该怎么操作?

大家晚上好!周五收盘后和几个机构的朋友出去调研了几家上市公司,这两天舟车劳顿,人已经经不起折腾了,但,没办法,行情的不稳定,晚上也要上来和大家聊两句。周末消息面上IPO发审会半年来首次暂停,释放了三大信号,据证监会公告显示,原定于每周四召开的发审会,却在本周(8月1日)罕见暂停。这一次IPO发审会突然暂停的原因,官方尚未披露原因。2019年7月以来,IPO的趋势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三大信号已经显露:监管加严、过会率下降、撤回资料企业数量增多。不猜测,不预测,一定有他的原因,等待官方回应,暂停你以为就对次新马上就形成利好?我看不见得,可能更多的是为了给KCB做铺垫。


这两天全球市场都在调整,周五大盘跌破重要支撑位,创业板也跟随大盘下跌,但是明显更抗跌,K线根本没有破位,而是顺势的一个下蹲的动作。但是主板的走势明显是破位的,所以今晚我给一个策略,后期重视创业板的股票,主板什么时候参与更好,那就是跌破2800点或者跌到2800点附近大胆抄底一波,错了也认!方向我个人比较看好科技股的机会,尤其是科创B的科技股。当然这个要等待回调了再去买,不要无脑追高,不然亏起来也是20个点的面,后面应该还会出一只类似沃尔德这样走势的个股,整个KCB板块等回调一下再参与,


说到周五的操作,老套路,突发利空对反制概念是利好,无非两个概念,一是稀土,二是农业,我选择了弹性更好的稀土。而稀土都没有身位优势,那么就从前期强势股及辨识度较高的股上选择,无非就两只嘛,一只金力永磁,一只银河磁体,不论你选哪一只,下周吃个小肉套利没有什么问题嘛。我在周二提醒大家周三空仓看戏,周四小仓位参与短线,没有大笔买入,周五开盘跌破2900点无条件清仓所有短线持仓,炒股难吗?一点都不难,在于你能否有效的控制风险,能不能做到该空仓的时候空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只能给你提供思路,其他的还得靠你们自己去盘中应对。


既然谈到了反-制概念稀土及农业,我个人认为这两个题材再来一次主升浪二波行情不大可能,一是技术面及资金面不支持目前走出板块主升行情;二是经常说一套做一套,哪天他又发条推特说又坐下来和T,暂停Z收G税,那么对这两个板块不就是直接的利空咯。所以说周五没有拿先手的下周不要无脑追高,冷静一点。好了,今天晚上简单就说这些,谢谢!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