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形势和操作策略!

各位,晚上好!今天三大股指震荡调整,主流深圳板块继续活跃,虽然比起昨天少了大半,但是还是保持市场上最高的题材热度,预计分化后还有涨停复制的机会,建议注意把握第二波炒作机遇。深圳这一波的走势有点雷同前期的创投,但是级别肯定是没法比的,不过换汤不换药的龙头连续一字,可能出现一两只换手龙,期间一些杂毛股就是糊弄人的,大家千万要铮亮眼睛不要被诱惑!!今天,涨停的股超过50家,而被砸开涨停的股有30多家,简单的理解就是,今天博涨停的人,有近40%人被套受伤!!!


证券板块今天调整,早盘长城证券一度强势涨停,无奈板上反复炸板,封板不坚决,午后市场情绪减退,加之避险品种农业及稀土拉升,最后买盘承接不住也掉了下来,昨天说的证券今天有高位走势乏力的要出来,长城证券虽然今天炸板,不过我认为后期依然存在机会,后期证券异动,第一时间考虑就是这票的机会,毕竟辨识度有了。当前的市场属于典型的ZC刺激下地域性行情,但反弹的主线依旧是我一只在反复强调的:新基建(科技)。对市场而言,科技主线不改,但市场的主旨还是超跌反弹,所以,最稳妥的做法还是低吸科技股 深圳的结构化行情。

指数方面,昨天就到了趋势的压力线附近,2864点也成了有力的支撑。从探底2733点以来,指数在上周开始再没破过2733点,并且强势反抽,这就让2733点成了近期的一个低点,基本也就是8月份的低点了。未来,指数震荡之后,大概率还会继续反弹,但注意反弹的高点先看2930点,然后再看2960点附近位置,2930点应该很容易到达,但2960点在这个月就有点难度了。好了,今晚差不多就说这么多,明天直播见!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