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股补涨,任何抓住?

各位,晚上好!今天市场三次尝试2880点附近小幅突破,但都均无功而返,全天呈现震荡格局,连续两个交易日贴着下降趋势线横盘,是一种较为强势的调整方式,短线2890-2905点区域调整压力依然明显,但是中线机会仍然不错。盘面看,市场重心回归到了主板,科创板大跌已经被抛弃,今天资金依旧围绕着科技股进行各种拉升,深圳板块继续分化,市场走出的龙头是深赛格,地位有点类似于创投时期的市北高新,大概率是要一字板到头的。至于板块的换手龙,则是兆新股份,这股的优势在于超跌、低价、市值小,优势很明显。另外,光伏板块今天表现也较为亮眼,但注意,光伏的高度龙头也是兆新股份,所以,大家应该明白多概念叠加品种的优势。同时,低价超跌,也是今天的风口之一。


短线观点:今天市场以强震为主,但短期指数没什么问题,建议不必恐慌,明天大盘冲击2900点的概率大,大胆关注优质个股的低吸机会。深圳本地股开始分化,但深圳 科技依旧是市场资金持续关注的对象,明天建议把握低吸良机,具体可以沿着5天线、10天线,或者5、10天线中轴找强势股转折性买点机遇。周三重点分享的传艺科技,今天大涨6个点,已经介入的朋友,应该获利5% 了,对于这股,建议明天可以参考60分钟节奏,高抛做个差价,后期逢低再接回。新的个股跟踪关注,三丰智能。好了,今晚差不多就说这么多,明天直播见!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