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面临一次真正考验!

各位,晚上好!今天,指数又是震荡收星的一天,中阳线之后,已经连续收3根十字星了,成交量低迷是制约上行的关键因素!回顾一下今天的一些盘中细节,先是新能源汽车异动一波,中通客车在早盘10点半左右涨停,军工股异动,深南股份在10点左右涨停的时候还没有引起板块整体异动,在11点左右涨停时板块整体脉冲一波,这个时候很明显今天的热点除了深圳板块以外,就是军工或是新能源汽车可能引起资金关注了,但是目前的行情并不支持板块大面积涨停,仅仅是异动一波。但是可以利用题材一日游优势去选择有身位优势的股票,那么华昌达在临近午盘时被资金挖掘点火。


再说说深圳板块,今天分化继续进行,今天龙头和换手龙很明显了,龙头就是深赛格,一字到头的节奏,换手龙目前看潜在有两只,一只深大通,另一只是兆新股份,这个时候做板块中位股是非常危险的,大家要么做换手龙的低吸,要么做低位首板或者一进二,明天我认为兆新股份深大通两只票是携手晋级还是淘汰掉一只。深圳板块我预计大概率会有第2波行情,建议大家可以类比去年的创投行情来分析,这个周末,我也会抽出时间好好精选个股。


九鼎新材我在前面就说了,那天涨停就证明了是二波,而不是双头!当然,这种票不是我的菜,我仅仅充当一个看戏者,不过看着他突破高度也挺替大家高兴,毕竟空间打开了,对后面的票也有正面影响,看了下龙虎榜数据回报,今天上榜的席位都比较一般,而几个知名席位今天都有出逃,明天势必是大分歧的一天,比较考虑持仓者的定力了,场外的朋友没买的我也不建议去刀口舔血,错过就错过吧!


明日展望:今天指数缩量回踩5天线,那么,指数明天将面临一次真正考验!因为这个位置连续横盘3天上不去的话可能要下来一下再上去。继续关注一下外围消息面的变化,相应的做好市场预判。今晚也没啥好说的,按照策略去执行就可以了,先稳住了,慢慢来,不要觉得慢,然后你就耐不住性子,其实慢就是快,欲速不仅不达,更能让人后悔的多半都是夭折!!要慢慢学会去赚自己能看懂的钱,乱撞则更容易大出血!!!学会稳和学会慢了之后就耐心一步步得来,每做一笔交易就要力求去做好,这样做的受益不仅仅是赚点钱这么简单,更多的是心得上的体会和你个人的境界会有所提高,就你们口中所谓的悟道,其实很简单。


好了,今晚差不多就说这么多,更多个股机会和操作策略,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我的实盘直播把握盘中牛股的机会,明天直播见!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方便日后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