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后将迎来抄底良机!

大家周末好!周末关于互相加的消息你是不是觉得很安静!?其实不是安静,而是消息被F了......没办法,舆-论太-严了,导致我今天写了很多东西改了又改,就是发送不了!无奈只能简单说说,盘面暂时没啥好说的,目前的走势还在预料之中,该说的都已经说了N遍了,我就不再唠叨了!既然把消息封了,那就侧面表达不想引起K慌,所以明天就算跌,也会托底。因此,如出现调整可以抄底!


周五是8月收官之际,三大股指在利好刺激下高开,但随后一路走低。午后高位股、趋势科技股杀跌,指数出现跳水,军工和稀土防御等板块则走强。整体上,个股普跌,资金情绪转弱,这两天我一直反复建议大家注意规避高位股。这里,彪哥希望大家注意2点:其一,周五北向资金是单边净流入状态,总计流入71.09亿元,接近波峰。北上资金属于市场聪明资金,节奏把控很好,周五北上资金,用买买买来表明对周末事件的态度。其二,P子在今天落地后,9月2日,也即是下周一,指数大概率会低开,然后空出尽变利好,迎来观望资金抄底,尤其是在G庆临近之际,这种盘面8月中下旬已经多次出现。


每当你着急忙慌,恐惧的时候,再加上你这个时候不淡定的话,乱操作并不一定有好的效果,与其操作,到不如不动,安静的拿好手里的筹码,因为往往这种时候,你由于心慌不淡定而做出的策略是不具备参考意义的!所以,往往这个时候拿好手里的筹码才是最重要的,越到后面你自己回头再看的时候才会觉得拿着不动才是最精明的决策,手里的筹码不要轻易丢掉,继续做t。


短线观点:周五指数高开低走,强势股午后集体杀跌,短线情绪开始转弱。未来市场节奏方面,彪哥只说一点:一旦指数再次回归2830-2850点区间,建议大家把握好低吸机遇,有看好的个股就大胆上,如果感觉节奏不好把握,可以关注指数基金。明天可重点关注以下两只票:红塔证券:大幅低开可以直接上车。金力永磁:可沿着5天线低吸。


好了,今天就简单说这么多,更多个股机会和操作策略,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我的实盘直播把握盘中牛股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方便日后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