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是收获的季节!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什么才是铁粉!1,点“关注博主”(电脑、手机);2,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3,阅读彪哥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4,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5,个股问题、技术问题,可以在留言区提问,有问必答!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早评:周末的消息,看似利空,但是这个利空已经名牌,我觉得无需太多的担心!大盘目前依然是一个存量博弈震荡选择方向的格局,虽然周五高位股跳水使得市场短线情绪下降,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指数是并没有出现向下的趋势,依然是一个强势整理的态势!有始有终,有结束才有新的开始,第二回合将在上一轮的赚钱效应的基础上表现得更浪,不少8月赚足的资金等待9月继续扬帆起舞!稳健的可以关注一下二线蓝筹类似白酒,医药等品种,继续注重科技股的趋势炒作,短线关注军工和汽车是否继续超预期,对于避险概念稀土,农业,黄金等已经错过了提前拿先手的朋友如果看着盘中有拉升不要无脑去跟风。


兄弟们,自今天起,我将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当然,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我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我的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9-02 09:33

两市小幅高开,指数短期问题不大,相反9月我们继续看好反弹行情!周末的很多业绩披露之后,早盘竞价业绩好的中报个股纷纷高开,注意高开回踩或者高开震荡,一般今天或许好一些,明天很多中报高位股票会歇菜。

09-02 09:39

目前家电,白酒类的,中报披露的板块反应中报行情走的不错!盘面感觉早盘就是反应中报的,应该不会持续强,会洗洗再上。军工今天分化明显,不要乱追后排了,前排需要识别!!有色目前也是分化,主要还是沪镍虽然涨停,但是其他金属其实走势并不是很好!



09-02 09:47

做短线的朋友可以小仓位尝试一下尖峰集团,现在是12.93元。

09-02 09:52

错过尖峰集团的朋友可以短线小仓位尝试一下科瑞技术,现在是35.15元。

09-02 09:55

我是个负责任的博主!持有我直播室的公开股6.28元分享的航天电子、3.70元分享的博瑞传播,12.78元分享的绿色动力可以继续持有等待突破!中线翻倍股继续持有等待翻倍,有机会就加仓!

09-02 09:59

上周五盘面很明显,资金从妖股撤退后介入了军工!但是军工短期不太可能超过前面的深圳板块,今天不能过于一致,如果大面积封板的话,明天可能要分化!大盘压力在2900点一带,创业板上方还是周K线半年线,连续压制在上方压力下走势,但是我还是看洗盘为主,这个月主板能蓄势突破,创业板能突破周K线半年线。

09-02 10:03

见证实力的时刻到了,大家看好了!6.28元分享的航天电子直线大涨3个点,跟上我节奏的朋友收益相当不错了,关注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兄弟们,点赞继续呗~~

09-02 10:06

金浦钛业直线拉升,典型的超跌反弹,低位超跌方向还会轮动!如果你持有超跌低位股就坚持持有,乱操作并不一定有好的效果,与其操作,到不如不动,安静的拿好手里的筹码,因为往往这种时候,你由于心慌不淡定而做出的策略是不具备参考意义的!

09-02 10:09

大盘突破2900点,不过60天线还没突破站稳!创业板的周K线半年线这周是1628点,刚刚在这里,上周两市都突破过两次,但是都没站稳!早盘个股方面创业板个股走的比较好一些,至于题材股,利好的军工大涨,涨停10来只了。

09-02 10:16

喜报!擦亮眼睛看吧!早盘我在12.93元分享的尖峰集团强势封涨停板!赚钱绝对不是靠运气,而是靠我的能力,以及我无私奉献的精神!机会都是提前给大家分享的,您能把握好吗?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09-02 10:21

好样的!咱们的中线翻倍直线爆发3个点,继续坚持持有,不翻倍不出!有机会就加仓干!

09-02 10:23

大盘缩量了,反弹遇阻!接下来如果继续缩量还会有回洗,这里还是要等明确的变盘!大盘之前60分钟顶背离引发的巨震早就过去了,如果这里放量突破,我倾向于3浪主升,9月的目标还是不变,先看3000点!

09-02 10:27

短线在股市盈利最快的,就是做热点!但是你必须比别人对热点的理解更深刻,更快,你才有先手,如果就是和很多博客总结的那些热点分析一样去做,你是没有机会的。其次就是执行力!没有人能百分百的胜利,但是呢?如果你的系统过去叫你赚钱,那么未来还可能叫你赚钱。你只要一直执行下去就可以,可能会有阶段性的亏损!但是历史告诉你,你的系统会经得起考验的!!

09-02 10:28

为什么很多人执行力不到位?你可能觉得这个系统不错,这段时间叫你赚钱了,你就会去执行!但是当你持续亏钱的时候,你不知道继续执行下去能不能在未来赚钱,于是执行力就会打折扣!为什么我能执行?因为我知道,虽然我在某些阶段会持续回撤!但是只要执行下去会赚钱,过去的几年,时间已经验证了我的模式的可行性,所以我的执行力不会因为阶段性遇到挫折就会打折扣!!

09-02 10:33

昨晚复盘选了两只次新股,一只是35.15元分享的科瑞技术,另外一只看好没有分享出来的移远通信,为了稳健所以就分享了科瑞技术。

09-02 10:39

北上资金继续流入,就是大盘分时图走的不太理想!建议大家近期把精力多放在创业板,创业板比较独立一些,后面有走主升的可能,也就是个股会越来越活跃!

09-02 10:45

盘面稳住,资金开始回流深圳,但是力度不够,看不到主力的决心!很多名牌的模仿深大通反包了,皇庭国际这个拉升的时间点不是太好,深大通能上板的话,估计能带深圳的人气!


09-02 10:47

跟明白人做明白事,很多朋友喜欢看彪哥的直播,但平时不喜欢说话,这样可不好啊!是彪哥讲的内容,大家看不明白?还是不起作用呢?能来到彪哥的直播是你我的缘分,让彪哥看到你们的热情是否还在?

09-02 11:03

早上创业板表现太强了!如果今天拉出长阳,这里周线突破的话要重点留意,走独立行情的概率大!!

09-02 11:24

收工!早盘指数整体还是在震荡拉锯,大盘上方压力位没突破就要回落做震荡洗盘 ,但整体幅度不会太大,这里继续等变盘即可。目前板块的反弹行情上来看,早盘反应中报行情,和军工股,证券作为权重的中军,护盘整体的行情上涨,而现在反弹起来比较快的板块是上周跟随计算机板块反弹的半导体板块。现阶段重个股就好,但是千万不要盲目追高!午后继续持股看戏!好了,早上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坚持和信任,下午我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