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目标剑指3000点!

大家晚上好!昨天三大指数长阳,今天惯性震荡小涨收盘。盘面上,以芯片和5G为首的大科技依旧是核心主线,继续上演强者恒强,而军工股,在早盘分化之后,午后又开始大幅拉升。整体来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情绪较强。昨晚文章彪哥讲到:一波行情要来了!其中就特指了中小创指数。今天看来,又印证了彪哥的逻辑!中小创继续领涨,特别是中小板指数,今天再拉中阳线,资金汹涌进入,犹如40岁的F女一般波涛汹涌。所以,还是昨天那句话:行情来了,集中在中小创,而代言人就是科技股,继续怼就完了!当然,彪哥也不是死多头,如果你手中持有的高位趋势股明天建议冲高可以阶段性兑现一下或者进行一个减仓保住利润的操作。因为,拿到手里的才是真正的利润!!!


下面,我来逐一分析当下几个热门的板块,以此来获得短期的一些暴利机会。5G是科技股中的一个分支,今天板了8个,用技术分析的语言来讲,是一个启动信号!而走强的逻辑,就是反反复复毛的事情,已不用多说!看回市场的技术走势,就是走趋势,炒股炒股,就是炒趋势,顺势而为。眼下,科技股正形成大的往上趋势,特别是各个行业的中军,走出牛市的格局,包括沪电股份中国软件卓胜微等。走趋势,最容易的操作就是逢低买入。当然,这两天没有参与的,明天就不建议去追了。


科创这个板块潜水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今天终于重新苏醒!刺激的因素是近期连续走强的科技股,抬升了主板的估值。而科创由于调整了一段时间,估值有所下降,两者一对比,逐利的资本自然会进场做套利。此外,也是因为近期主板的连续上涨,资金也担心短期会有所回调,所以就顺势就入场一部分资金去科创,好到时候主板一调整,科创起来接力!这其实也侧面烘托出当下的市场人气高昂,愿意不断的进攻新板块去接力行情,而不是之前的一波炒完,就没有新板块接力,行情也戛然而止。证券的逻辑没变,资金每天对该板块欲罢不能,今天盘中国盛金控一度涨停,带动其他证券跟随,热情不减!行情走牛证券不会缺席,依旧重点关注红塔证券,短线技术高一些的朋友,可以做做T,多赚点零花钱。


在上月中旬的时候,彪哥就预判9月市场有望冲击3000点,运行3浪主升,通过波浪形态给大家分析,当时回踩之后建议看2浪回踩。然后,目前逐步走的是三浪反弹起来了,目前大盘三浪的高点在2950点左右。创业板短周期压力在1700点,毕竟创业板之前春节高点也就1792点而已!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创业板牛,独立行情继续,之前一个多月就说了未来主要看创业板先走。明天看大盘能否把上方的2944点缺口补了,看三浪高点,创业板本周只要站上1630点以上就够了。虽然今晚外围市场调整,但A股市场没有大问题,在短期整固之后有望再突破,9月的目标是3000点。在此期间,请多大家轻指数、重个股,机会方面,在科技股的5G,芯片,半导体,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这几个方向展开,找行业里面细分领域有特色,有龙头地位的股票进行布局。


好了,今天就简单说这么多,更多个股机会和操作策略,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我的实盘直播把握盘中牛股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方便日后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