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不断,看好就干!

大家晚上好!在昨晚的复盘文章中,彪哥说过:虽然昨晚外围市场大调整,但A股市场没有大问题,在短期整固之后有望再突破!在今天盘前再次点评:今天A股会不会跟跌?彪哥觉得今天不会大跌,一个低开就差不多!因为最近A股的韧性,已经今非昔比,不是美股下跌,就能够吓尿的,走自己的路,让欧美去跌吧!果然今天大盘在基建、大金融股的带动下,指数放量拉升,最终上涨27点。更令市场兴奋地是,今天港股爆发了!盘面上,今天最大的亮点是九鼎新材华北制药,九鼎作为本轮行情的妖王,早上竞价一直有资金在抢货,9点38分就直接成功上板,并且带动了华北制药跟风涨停。不过,科技股,猪肉概念及军工出现明显分化,整体来看,市场情绪非常的好。因此,近期我们要对市场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今天的大盘,继续强势上涨!颇有年初1月份那时候的感觉:每天都感觉指数会回调,到最后又强势收涨,个股题材非常强势,短线人气很爆棚!正所谓,一轮健康的行情龙头的顶部不会是尖的,而会是一个区域,今天九鼎新材的反包,很明显,意味着这这轮行情还没有走完!今天的涨停不仅仅只是一个反抽,走第三波也是有可能的,毕竟从底部起来还没有10倍。科技股来看,今天虽然处于休整状态,但走势依旧较为良性,以板块内部轮动为主,昨天大涨的中国软件休息,分享的紫光国微轮动接力,后市,大科技,依旧是要重点关注的主线。


下面,我来逐一分析当下几个热门的板块,以此来获得短期的一些暴利机会。今天证券是最有力助攻者!逻辑没变,继续上攻,重点关注的红塔证券继续新高!已经上车的朋友,如果短线技术够硬,可以多做T;不想折腾的朋友,就持股不动,还没上车的朋友,回调就是机会!科技股眼下市场最大的主线,日内就完成调整,继续低吸各大分支龙头,如中国软件。军工这个板块今天逆势调整,但马上就是国庆了!如前期所讲,在国庆节之前,市场资金会反复炒作军工。因此,今天的调整,就成了后面一个低吸上车的机会。


总体来说,彪哥觉得,今天市场的量也放出来了,指数也突破了箱体上柜了,明天将会去试探半年线,如果能一举夺下,那么,3000点将是囊中之物!这段时间我天天给大家强调不要恐高,还给你们说把大涨看做大跌你就没有那么害怕了,要敢于持股,看好就干!千万不要被盘中一时的波动而影响!题材股目前没有一个新的题材,短线就关注一下军工的反包及深圳的二波吧!短线操作策略上,建议大家明天做好手中个股的去留,对于那些今天跟风轮动的,或者短期涨幅较大的标的,建议适当落袋为安。反之,对于趋势尚在,但股价没怎么上涨的品种,建议参考趋势、资金、基本面等,看好就大胆持有。


好了,今晚就说到这里,更多个股机会和操作策略,欢迎大家明天及时关注我的实盘直播把握盘中牛股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记得关注我,方便日后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