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做多,坚定持股待涨!

大家晚上好!老规矩,先点个赞报道,然后开始今晚的复盘!今天指数又新高了!上午一个快速下杀之后,就又走了一个性感的V型反转,此后,便一路上攻到收盘,3100点几乎确定被焊死!当然,这得益于资金的不断入场推动,今天外资又流入了近百亿!说到这个增量资金,眼下,又有一大波增量资金在路上了!这次是富时罗素,生效日是3月23日开盘,纳入比例由15%提升到25%!所以,现在的行情,颇有资产荒之感:钱多好资产太少!特别是眼下正在进行着的春季行情,因此,珍惜好手中的筹码!昨晚复盘我很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本周就是春节前最后的红包行情,并且把资金攻击方向都很清晰明确的告诉了大家,就是网红、特斯拉、科技股、老妖股为代表,今天的盘面就是这么走的,一切尽在预判之内运行。一句话,单边上涨,话不用多说,简单一个字干就完了!每次的回调,都是你的上车机会!


下午中信证券分析师说年前可能要降息,尾盘证券直接把上证指数拉出了近期的新高,本来还打算这两天干完短线就直接休息了,看来这是不让人休息的节奏啊!主要现在大钱还在不断的买,金融开放谁也不想错过,这是目前市场的增量。后面的增量是养老金、社保、企业年金,等过了4000点就是广大群众了。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历史一直在重复,人性不变。今天科技方向的批量新高,汇顶科技连扳,韦尔股份闻泰科技都是回踩了50天线再度启动,周线看MACD也是拒绝死叉的走势。结合最近又有一批百亿规模的科技类ETF的发行,芯片科技后面还能继续走强。想想15年前的6000点大牛市,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现在别的指数都超过了2019年的高点,只有上证落后,定个小目标春节前碰到3288点吧。


盘面非常简单,今天特斯拉、科技股、网红经济都略有高潮,明天后排股都不要追了,这几个板块,只要你是做短线的关注龙头和趋势股即可,反而今天表现一般的近端次新、转基因、老妖股,后面有轮动拉升预期,值得低吸埋伏。关于科技股,没话好说,主线就是主线,当你对他失去信心的时候,他会用强大的表现让你哑口无言,科技兴国这四个字不是白喊的!啥也别说了,多说一句都是废话,建议所有的投资者,坚定做多,坚定持股待涨!一切尽在彪哥预判之内运行!!千万不要鼠目寸光,看好的股票继续干就完了,有逻辑又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要多一份耐心,尤其叠加热点的个股多留意!!!


年前的复盘文章就用这种随意聊聊的方式了,等年后回来我再整理一下格式,之前的格式我还是觉的有点不好,有些东西写了没意义,浪费时间,有些思路方面的写的又太少,表达的不清楚,等我过年花点时间,思考一下到底该怎么写才能更好的让大家很清楚的明白的我思路和想法。由于这里有很多发布的文字都不能显示出来,大家可以去我其它发布文章的地方查看,搜一下股痴彪哥就可以查看到。好了,今晚复盘就聊到这里吧,希望今晚的复盘思路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就关注彪哥每天的直播,方向、标的、操作策略全都会旗帜鲜明地分享大家。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别忘记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各位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

01-14 09:39

目前短线账户已空仓,大家等我的安排,我判断本周市场会攻击3150点,创业板继续看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