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过这几天,下周又是一片艳阳天!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什么才是铁粉!1,点“关注彪哥”(电脑、手机);2,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3,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4,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午评:早盘指数如期调整,短线赚钱效应也很一般,连扳股表现太差了,只有低位的股走的还算强势。我认为大盘在这个位置跌了不用担心,如果指数真的回到3050点附近,那么又可以继续大胆做多!所以扛过这几天,我觉得下周又是一片艳阳天,只不过下周是春节前最后一周,交投会非常冷清,虽然是艳阳天,但也难有像样的行情。现在短线操作难度加大,在仓位的控制下,短线操作注重逆势走强的个股和节奏,不追高的话没什么问题!对于市场的强势股票,我的观点很明确,大跌是买点,大涨是卖点,涨停更是卖点!由于这里有很多发布的文字都不能显示出来,大家可以去我其它发布文章的地方查看,搜一下股痴彪哥就可以查看到。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1-15 13:14

今天市场总龙头星期六的走势再次出乎意料,继续走强,不过作为一只短线票,一早上成交量超过了10亿元,随时有可能惊天一跳,大家不要去吃可能有毒的鱼尾!从上午盘中的跌停板就已经可以明显看出高位股的风险,龙头一般是最后死,但是这些跟风非龙头就惨了,反抽过后,该走不走的全部被埋!!!

01-15 13:21

每次遇到市场调整,也是最考验信仰的时候!大多这个时候任何系统都会面临失效,在面对系统失效的时候,你是继续坚信自己能靠系统盈利,还是对系统怀疑,然后放弃系统!!

01-15 13:36

昨天让你们选数字货币的股票,我选了两个,一个是智度股份、一个是汉威科技,我昨天看汉威的趋势好一点,所以就选择了他,没想到智度涨停了,大家说是这个运气不好,还是选股的问题呢?

01-15 14:15

指数缓慢回升中,看尾盘能不能拉回来,但我觉得强的市场是急跌之后很快拉回来,弱的市场是跌下去拉不回来!

01-15 14:19

总觉得指数还没走完,半年的压力位都过去了,年前3200点还是得摸一摸的。如果指数短期之内再次新高,那么短线就继续砸锅卖铁看多做多!

01-15 14:35

昨天吃的汉威科技继续爆发,精测电子也赚钱了,现在就早上吃的龙马环卫亏损的,继续持有。

01-15 14:44

早上很多人是在低位割肉的,很遗憾!现在是什么行情,不要随随便便去割肉,只要是公司没有问题,没有跌破趋势的,就坚持持有,风水轮流转!

01-15 14:47

龙头总是让人难以置信,星期六再度封板!

01-15 14:59

收工!虽然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但今天连3050点都到不了,指数肯定没有问题,主力根本就不想跌,3100点只是短期停顿!我判断明天证券带领大盘高开,然后今天调整的前期强势题材拉升,明天信息安全,网络科技,半导体,区块链将继续表现,咱们的短线票汉威科技、精测电子明天继续吃肉!好了,今天就这样吧,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晚上复盘见!全体都有,只要是喜欢彪哥的就在赶紧点赞支持哦,来一波666,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