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空飘来故乡的云!

大家晚上好!老规矩,先点个赞报道,然后开始今晚的复盘!今年就剩下最后四个交易日了!一年也就一个春节,因此,在最重要的节日来临之前,节前这4天我的直播和文章可能会更新的少一点,大家见谅!周五大盘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日K线已经收出四连阴,这里很多人可能有些担心,不过我现在要告诉你们,大盘在最近的四个多月里日K线出现5连阴的概率目前还是等于零,!所以下周大盘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再加上年前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幺蛾子出现!故,放心持股过大年即可!


周末消息面是偏利空的,具体的我就不说了,相信只要看财经新闻的都知道,因为很多字是敏感的,有时候还发不出去,干脆就不去点评这些新闻,我这里就说市场的逻辑。虽说年前这4天很多资金已经处于放假状态了,成交量也会逐步缩减,周五星期六也闪崩了,但我觉得它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其实并不大,市场并不会因为一个题材的龙头倒下,而影响到其他板块也跟着陪葬的局面!请尊重市场,不要人云亦云!对于年前的4个交易日我是积极看多的,即使不出现大涨,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年前就是小阴小阳的节奏!年前不出现大阳的话,年后就可能出现大阳!目前来看,没有什么大的担忧,积极做多!


既然当前市场的信心不会受到星期六的干扰,那么其他的题材该怎么走还会怎么走!网红经济不是题材除了什么问题,而是市场在里面已经不容易找到新的兴奋点。下周的行情要出新的变数不大可能,大概率还是上周的一种延续,上周一直跃跃欲试的几个方向在星期六踩踏的时期可能反而加强,第一,以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科技支线,以周五的表现看新华网值得重视。其次,以半导体设备、材料为主要方向的科技补涨。第三,以特斯拉、无人驾驶、充电桩等为方向的新能源车。最后,证券的业绩大致差不了,随着证券年报的逐步展开,证券可以作为节后的潜伏方向,这个我在前面也说过,证券要在年后才去潜伏。


现在的市场,没有大小票之分,只分主流和非主流,主力资金在哪个题材热点,那题材热点就是最主流。技术面能给我带来的最大的帮助就是择时,时机一旦对了,那么买卖依据就超越技术之上了。反之,时机不对,越努力就越偏离市场!在今年的科技股行情里,跟着彪哥的复盘思路只做科技创新、证券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的题材,那很显然是赚到盆钵满钵的,这些都属于历史,不值得骄傲,也没必要炫耀!现在的核心重点是要思考如何布局2020年的行情,以及选择比较合适的时机止盈落袋利润垫丰厚的仓位,守住今年这波胜利果实!从今年的市场反馈看,中线的收益大大超过了短线博弈,这是明智选择的结果!我的重仓仓位一直都侧重在中线,都是做优质的在刚刚启动之初就介入,这些票波段的爆发力也都非常好,完全不弱于短线!


刚刚有一位朋友和我说,他现在是在公路上看我的复盘,为什么,因为他在高速上堵车了,若彪哥的粉丝朋友里面,还有即将自驾返乡的朋友,没有出行的朋友,建议大家车上备足足够的干粮和水,尽量保证油量在半箱以上,若出现两个高速服务站之间出现长时间拥堵一定不要心急气躁违规占用应急车道,要知道应急车道很有可能就是前方事故当事人的生命线!为什么我要在复盘中特别说这个呢,因为我之前出行的时候也遭遇了长时间的高速堵车,不过我一点都不会因此而影响心情,经历堵车也是一种人生经历!要知道在这人生中,或长或短的旅途中,老天爷都会给你设置一些或大或小的关卡或者说是路障,都会陆陆续续分布在你的几十年人生当中。在A股几十年的交易当中,或者是你几十年开过的路,遇过的人和事当中,遇到障碍不要烦躁,因为烦躁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积极的解决问题,或者耐心等待绝不占用应急车道,等待专业的交警队和救援队来解决前方事故就是你当下能做的。


任何坏事都有可能发展成好事,只看你如何处理和应对。虽然在路上堵车,但你会因为堵车更加的注意行车的安全,可以安全平安的回到家乡。虽然你还堵在路上,但你遵纪不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可能会使得交警能更快的赶赴事故发生处解决拥堵,或者让救护车顺利通行挽救一条生命;虽然你还堵在路上,但你可以和同行的朋友又一场长时间的走心交流,或许能解决你们之间的疙瘩或者是更加加深你们关系;虽然你还堵在路上,但是所有关心你的人都心系你这,希望你顺利归家。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只看你是否能从中找到那个你最需要的突破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最好不要让自己疲劳驾驶,多注意休息,安全驾驶,彪哥不希望,一路导致拥堵的交通事故里面有我的粉丝,春节回家一定得注意安全,天气这么冷,若出现长时间堵车一定要注意储备油量,别出现会因为担心油量不足而不能在寒冷的冬季开足暖气,彪哥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顺利回家过大年。


我之前写了一篇文章说2019年是科技股的元年,现在已证实,2020年应该是科技纵深的一年。经过2019年的一路狂飙,很多科技大哥都上了千亿市值,在这些一线品种之外,二线品种在2020年随着产投逻辑的加强,5G应用的落地,有爆发力的品种必定不少。这相当于有人告诉你“在山的那边有一个黄金之国,而且,我们村里的好几个大哥都到达了那里”,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下周仅4个交易日,所以对于盘面题材,我就不做过多阐述了,还是看好大科技、新能源,另外,次新股可以作为留意对象,看年末最后一周是否有资金青睐一下。策略上,短线要么轻仓试试手感,要么空仓休息过年,中线继续持有不动摇!


春节将至,想必在外工作的朋友都归心似箭,赶着回老家陪父母过年,以及和同学,发小等聚会了,希望大家好好陪伴家人,享受最温暖的亲情,月是故乡明,只有家是最温暖的港湾,希望大家代我向您的家人长辈问好,祝愿所有的朋友及家人幸福安康。行了,今晚复盘就这样吧,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多说一句都觉得是废话!由于这里有很多发布的文字都不能显示出来,大家可以去我其它发布文章的地方查看,百-度搜一下股痴彪哥就可以查看到。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就关注彪哥每天的直播,方向、标的、操作策略全都会旗帜鲜明地分享大家。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别忘记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各位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痴彪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投资是很严谨的工作,切勿盲目使用融资、P资等杠-杆资金,切勿投资任何不熟悉的品种,如期货、现货、贵金属、比T币、黄金外汇等超高风险品种,不然分分钟就让你亏的毛都不剩!

郑重声明:彪哥没有Q-Q群,没有微-信群,也没有任何助理,更不做任何代-客-理财,更加不会主动添加任何读者,社会很复杂,切莫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