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0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什么才是铁粉!1,点“关注博主”(电脑、手机);2,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3,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4,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早评:大资金都放假了,只有彪哥还在这里陪伴大家直到股市休假,这周行情注定不会翻出什么浪花了,指数将会在3065-3165点之间震荡,没必要担心指数风险,机会仍然有,但相对于前段时间来说会少很多,对于稳重的朋友,短线想持股过节的,最好就是选择金融股或者趋势不错的科技股进行布局。由于这里有很多发布的文字都不能显示出来,大家可以去我其它发布文章的地方查看,搜一下股痴彪哥就可以查看到。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1-20 09:48

今天不开新仓,医药股这里没有先手的不去追了,上周吃的精测电子、龙马环卫继续持有。

01-20 09:58

精测电子我在布局的时候就说了,年前目测可以收益15个点,目前的收益超过15%,目前我的收益是17%多,继续持有。

01-20 10:02

喜报!彪哥喜提涨停板!吃的精测电子冲击涨停板!爽!!!继续持有,跟上节奏的朋友出来干一杯!!

01-20 10:09

哈哈哈,终于来了,彪哥分享给大家的白马股蓝思科技也涨停了,2019年11月6日提示关注至今接近40个点!恭喜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了!!!

01-20 10:12

大盘这里没有问题,中信证券他再放量拉升一次大盘就会站稳3100点过节。

01-20 10:22

科技股这种,几乎是拉一个大阳线,然后给你休息几天,你回头看休息的时候不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但问题在于休息的时候很多人又害怕科技股会挂掉,趋势看起来很牛,但趋势中的震荡该如何处理是一门很难的艺术!

01-20 10:32

虽然大盘现在是上涨的,但看看跌停板,你就知道其实现在生态并不好!指数小幅收红给人感觉欣欣向荣,但你看到那么多跌停板,你该如何反思目前的市场呢?

01-20 10:40

好看的玫瑰都带刺,一不小心就会叫你受伤,牛叉的热点最吸引人,但往往多数人亏就亏在热点上,所以我们该反思的不是我为什么赚不到大钱,而是应该反思我怎么做才能不亏钱!!!

01-20 10:42

磨炼技术的过程是烦躁的无聊的!就好比打乒乓球,如果真的想要提高技术,就不能为了玩而玩,你得为了某一个动作烦躁的练上几百次几千次,这很痛苦,你能熬过这种痛苦你就能得到质的提升,你仅仅是为了娱乐下,那么自然就没有耐心去为了一个枯燥的动作做上几千次!我们总是看到某些人在某些场合很秀,很羡慕,殊不知人家私底下为了秀那么几秒钟可能默默无闻的练习了几个月,受了不知道多少次伤!!

01-20 10:47

刚刚看见留言下面有一个陌生人在哪里叽叽,一看就是才刚刚关注我的,蓝思科技伊利股份是我去年年底唯一分享的白马股,自我分享后我每个星期都会出来点评是否继续持有还是见好就收,不是说那天涨停了我就来说一下。

01-20 10:49



01-20 10:53

炒股这个职业,其实我觉得自控力差的人不适合,很容易因为某些事情影响到你的情绪,人的情绪一变就容易导致交易的变形!!你给自己订立了一个目标,坚持做了一周,然后因为和别人吵架今天心情很差,你是否还能继续坚持下去。你昨天失眠了,今天很累,这个目标是否还能继续?

01-20 10:56

今年你们只要好好跟着彪哥的节奏来,就算你是大象的智商也能赚一倍!哈哈哈!

01-20 10:59

跟着彪哥的节奏,首先是执行力,其次,还是执行力!!!没有执行力,不要跟着!!!

01-20 11:01

有多少人像我这种常年不休息的,除非市场的大风险来了,不然我都是不休息的。

01-20 11:12

自今天起,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不要来问我,你买的股票要不要持有,我也不会在直播上再分享一只股票,不是说我没有度量吗?如果我没有度量,我一直分享好票给你们,你赚钱了,我有抽过你一根烟吗?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资格说我一下!爱看就爱,不看就一边去!

01-20 11:28

大盘继续拉升,又是证券在拉指数,每次指数到了关键位置证券都来拉一把,自11月底以来,虽然经历了几次震荡,但是还没出现过一次高位品种大资金持续出逃的现象!

01-20 11:30

收工!尾盘大盘继续拉升,节前创业板和大盘有90%的概率站稳重大关口2000点3100点过节!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