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股痴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什么才是铁粉!1,点“关注彪哥”(电脑、手机);2,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3,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4,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午评:上午大盘低开高走,早上的杀跌打破了很多人的牛市幻想,不少人割肉出局,只有彪哥坚持说大盘没有问题,积极做多,特别是重点做多科技股,看我近期做的短线基本上都是科技股。下午指数只要能稳住收长下影的红K线,明天再收根小阳线,图形上就非常好看了,那么3000点这个底部没跌破就非常可靠了。上午我的操作,把上周吃的精测电子盈利超过15%出局,龙马环卫赚点手续费走人,之后在13.72元吃了有研新材,这个我明天不准备出来,持有到年后!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1-22 13:18

大盘即将翻红,今天硬是被科技股拉起来的,可以看出来这里科技股的江湖地位那是真的很高,观察这种强势能不能到收盘,要是强势收盘的话,接下来几天大盘也不会太差的。

01-22 13:20

可惜了,精测电子涨停了!但是,有研新材也不差!节前的仓位和策略都基本布局完了,就等节后的全面爆发,还有一天半就过年了,我不考虑换股,目前拿的都是极品!坚持持有到过年!

01-22 13:23

指数很给力,翻红了,哈哈,今天早盘那一拨跌的最猛的时候很多人在骂,而彪哥在盘中说了,这种极限的跌法很可能会有资金抄底,现在来看,我对指数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

01-22 13:24

我说大盘今天一定要翻红就一定会翻红,今天大盘会红盘收盘,明天一样会红盘收盘,一切以我的为准,哈哈!

01-22 13:28

我的使命已完成,接下来就看自己的了,感谢兄弟们的信任!

01-22 13:39

彪哥关注的几个今天都涨停或者大涨,包括宁德时代、安洁科技、雅克科技,蓝思科技等等,今天好多大长腿,抄底资金大赚,我真心疼早上卖在地板上的那些人,挣点钱不容易,浪费行情了!!

01-22 13:42

今年的大牛就是在新能源、信息安全,网络科技,区块链,半导体这里,你们自己去找行业龙头,业绩好的潜伏进去等着翻倍。

01-22 13:46

在年前收到彪哥的大红包,你们实在要想感谢彪哥的就在今晚公-众-号的年度总结文章里随便打赏一下,老夫拿点赏钱买包烟过年,哈哈。

01-22 13:48

今天没有新的策略了,就持有上午的有研新材,下午和明天就是等涨,中线山东持有不动摇!因为现在再买就是追涨,我从来不干这样的事情,我只抄底!

01-22 13:52

今天大盘的反转太给力了!在早盘跌的时候很多人说3000点要破了 没希望了,结果呢?现在已经回到了3060点,事实证明,多数人总是被市场牵着走的,只有彪哥牵着市场的节奏走!如果你不能看待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那么就很难进步!!!

01-22 14:04

咱们的中线山东也不是科技,也不是近期的热门题材,能够在近期走的这么稳定,真的不简单!!!

01-22 14:06

近期你判断指数怎么样以及接下来怎么样,就看科技股会怎么表现即可!只要科技股趋势还在,指数最差也是震荡,但是科技股一旦走坏,那么就得提高警惕了!!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同时存在,那么先把主要矛盾给解决了,其他问题都好办!所以做热点一定得做主线,主线往往是人气最足,持续性最好的!!!

01-22 14:15

前两天我就让你们去布局一点证券,我一直认为大盘冲3200点还是靠他们,选择小盘证券即可,比如咱们的老情人中信建投


01-22 14:19

哈哈,刚刚说老情人中信建投马上就就直线涨停板了。

01-22 14:20

我刚刚怎么说的,我感觉我们今天会收到涨停板,果然就来了,彪哥是不是神机妙算!不要急,等下还有一个要涨停,哈哈。

01-22 14:22

扬杰科技涨停板!以后叫我神算子,哈哈!

01-22 14:25

彪哥公开分享给大家都是能够有时间上车的,而我自己很多都会追高,因为我要去试错!如果我公开让你们去追涨,到时候又说我让你们去做接盘侠,所以还是我自己去试错!目前账户有两个涨停,一个上涨6个点。

01-22 14:38

两点半后还是没有出涨停,现在再拉涨停比较难了!不过也可以了,今天非常完美,把精彩留到节后吧!!

01-22 15:01

收工!今天大盘一切按照彪哥说的在走,大家不要担心,明天大盘会红盘收盘,大家持股待涨即可!我给大盘今年目标是突破3600点,创业板目标是突破3000点!记住我说的!我的短线账户持有中信建投、扬杰科技、有研新材,我会持有过年,中线山东坚持持有不动摇!!一句话:明天坚定持股!等待接下来更大的红包!因为,多头司令中信建投尾盘再次封板!今天是完美的一天,逆转的一天,好了,今年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明天我就不更新直播了,咱们明年直播见!感谢大家今年的陪伴与支持,今年最后一次复盘文章在今晚,所有人一定要来!收盘来一波666,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