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6日股痴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什么才是铁粉!1,点“关注彪哥”(电脑、手机);2,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3,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4,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午评:行情实在是太牛了,牛市也不过如此。昨天很多人包括彪哥都觉得今天调整压力大,但是,现在看很明显这场多空对决多方轻松胜出,当然周一的大幅下跌也给这次暴利反弹提供了空间!这么好的行情,随便下车很容易卖飞,虽然指数没多大的空间了,但是个股给了足够多的表现机会,这段时间围绕主流的医药、特斯拉、云经济做,选对方向就没问题。下午如果指数回落的话,估计也是机会,大胆入场,目前看,风险不在今天!由于这里有很多发布的文字都不能显示出来,大家可以去我其它发布文章的地方查看,搜一下股痴彪哥就可以查看到。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06 13:11

在大盘没有到2970点之前不会出现大的风险,看好的可以放心干!早上咱们前天尾盘吃的世运电路大跌8个点,很多人都被吓尿了,我说了没有问题,并在铁粉群里提醒加仓了的哦。

02-06 13:23

在2970点之前任何调整和下跌,都是给你加仓的机会,买了就那好,2970点休整之后我们开始第三阶段的战役。第二阶段主板目标2970点,创业板2200点。

02-06 13:25

黄金如期爆发,维持之前的仓位放在那里不动,还会有拉升的。

02-06 13:31

彪哥每天让你们吃香喝辣的,除了出现黑天鹅的事情不能,其它时间都是爽歪歪的,但是,一些人非常不厚道,居然从来不给彪哥点赞!那些没有真心对待彪哥的朋友,你们有良心不?

02-06 13:32

我不是为了这个点赞,这是对一个人辛苦付出的尊重!!!

02-06 13:36

如果一个人每天辛苦的付出,得不到尊重,你觉得他还会也是真心的付出吗?你来我往!

02-06 13:45

彪哥每天让你们吃香喝辣的,除了出现黑-天-鹅的事情不能,其它时间都是爽歪歪的,但是,一些人非常不厚道,居然从来不给彪哥点赞!那些没有真心对待彪哥的朋友,你们有良心不?

02-06 13:48

南京证券封板,午后证券的走强,再次有效的凝聚了市场人气,午后可以看看证券,我预计一会还会有更多的证券股被拉起来,咱们的老情人中信建投也要涨停板的节奏,爽!

02-06 14:02

任何一波下跌后的指数走强,拉证券的效果最好,这个我之前说了很多次逻辑了的,而且现在拉证券需要的资金量还不是最多的,所以最近几天为什么证券很活跃就在于这个道理。

02-06 14:07

爽!世运电路早上大跌8个点开盘,现在上涨一个多点,说不定特斯拉明天会收个涨停板!

02-06 14:20

节前我持有的短线品种中信建投目前盈利接近3个点,扬杰科技目前盈利5个点,有研新材亏损7个点,前天尾盘吃的世运电路亏损两个点不到,昨天尾盘在6.2元吃的赤峰黄金大涨4个点,昨天开盘吃的海王生物盈利17个点,继续持有,短线账户现在是9仓持有,中线山东全仓坚持持有不动摇!!!

02-06 14:33

证券跳水,昨天证券拉升之后回落,今天又是老套路,证券还是无法形成一致性合力哦,南京证券再次开板!另外星期六涨停到两个点,这跳水有点快,可能对高位股有一定影响!

02-06 14:50

收工!本来昨天判断春季攻势第一个阶段宣告结束!但没想到今天大盘继续爆发,这几天外资一直在买,买入达到几百亿级别了,弄不好这里会成为今年的一个大低点,我们还是要对中国有信心,尽管Y情还没有效控制,但是咱们国家的效率是世界上最高的。现在大盘连续反弹三天,创业板已经收复失地,短线盈利丰厚,震荡盘升仍然有机会,但注意短线涨幅过高的个股,踩踏一定会随时发生!盈利不错的股票可以落袋为安,包括彪哥之前点评的。好了,今天就这样,感谢你的支持,晚上复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