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股痴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午评:上午指数呈现放量下杀,好像是调整要开始了。但是今天市场的成交量比昨天还要高,只要午后成交量不萎缩,市场就很难开启调整。所以今天成就九阳神功的概率依旧不小,当然,仓位上短线依旧保持5成仓位,不过度害怕调整,也不满仓被动。上午盘前点评我说到,今天盘中可能会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手上有持仓的盈利较为丰厚的,可以在早盘冲高的时候卖出止盈,我们懂得出击,更要懂得撤退,千万不要懊恼没有卖在最高点,只要是符合自己卖出的体系就可以。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认真做好功课,为下一次的出击做准备。这两个题材我依然看好:口罩早上分歧很大,口罩是跟随医药股大跌,但是我的逻辑觉得口罩和医药是两码事,口罩机更和医药关系不大,后续依旧可以关注这个方向。特斯拉这个板块包含个股太多,就算是整个板块整体向上也会有个前后排的节奏,如果前排个股涨不动了的时候,后排个股有相当概率会补涨,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13 13:08

午后开盘继续下探,观察今天指数还能不能逆转,只要逆转,那么这一波就还没见顶,如果不能逆转,说明那股做多的力量就消失了,那么这里该谨慎还是得谨慎的。

02-13 13:30

证券今天表现也不好,我昨天说了,近期对指数影响的两个板块都在调整,一个锂电池,一个证券,这个阶段对指数影响最大的板块。如果在两点前大盘跌不下去了,那剩下一个小时就会企稳,不要急,耐心等待!

02-13 13:37

持股不操作的时候是寂寞的,继续看戏吧,今天一个能带动指数的品种都没有,如果非交易,还是锂电池更安全一些。要么就别交易,指数这个位置性价比不高!!

02-13 13:40

大盘这里下不去就是下不去了,应该能企稳,很多股现在开始直线拉升了,加油!!!

02-13 13:50

好股票要拿得住!不要动不动就去割肉,你有几斤几两?在底部割肉也许会少亏几个点,或者十几个点,但知道意味着什么吗?大概率会错过这只股的下一波牛市!不要认为你可以在更低位买入,散户没有这样的能力,我也没有!因为你只会是涨了又追,追高买入后又跌,然后再割肉!!!等你不追了,就是真正的大涨,错过下一波牛市!等你实在受不了再追高,也许又是一波股-灾!所以,不要因为眼前一丁点的损失,就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2-13 14:07

今天整个市场都在跌,所以不要觉得自己的下跌,就委屈!

02-13 14:16

两市接近3000家下跌,但不要灰心,还有四十五分钟,耐心看着,一切都没有结束!!!

02-13 14:18

只要你进入了A股市场,你之前心态不好的,以后自然就会好了,以后说不定是一个心理学家了,哈哈。

02-13 14:22

大盘下不去就是下不去了,不用去管指数了,好好拿着手里的好股票,调整之后还要涨,现在就是吓死胆小的。

02-13 14:23

今天大盘跌幅不理想,不开新仓了,维持当前仓位不操作。

02-13 14:28

世运电路上午最多的时候下跌5个点,现在马上要翻红,所以,不要随随便便就去割肉!

02-13 14:31

创业板就要翻红了,最后30分看哪个板块反弹幅度大!

02-13 14:42

还有18分钟,最后这几分钟会不会产生逆转呢?我觉得有点难,时间不够,资金也需要反应的时间,今天估计是阴线收盘了,九阳神功失败!

02-13 14:44

这里我说一下,一个板块的爆发,并不是板块里面所有的股票都是要爆发的,有先有后,你去买东西,不是要排队的吗?轮到你就可以买了,股票也是一样,是到他爆发的时候就要爆发,没有到时候就不会,不要急!

02-13 14:46

风水轮流转,这次没有到他,下次爆发的时候他就是龙头了。

02-13 14:48

赣锋锂业倒下了,明天早上预计还要调整,做好准备,因为涨太多了。预计明天早上大盘还要再破一次2900点,今天收阴线,就说明之前那种持续做多的人气开始消散,需要引起注意,弄不好这几天会有一次日内较大的跌幅出现!!!

02-13 14:50

今天很多股票都冲高回落,我今天上午盘前点评说了,中午的午评也说了:今天盘中可能会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手上有持仓的盈利较为丰厚的,可以在冲高的时候卖出止盈,我们懂得出击,更要懂得撤退,千万不要懊恼没有卖在最高点,只要是符合自己卖出的体系就可以。

02-13 14:58

上午的时候我就感觉市场不对劲,所以我一直在进行风险提示,从收盘看,我的感觉还是很准的,好了,今天就这样,晚上复盘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