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昨天是情绪大面的一天,以目前大盘的走势情况,市场机会很难把握,不是短线博弈的高手,就不要盲目买股或者加仓,不要老是往弱势股里补仓,弱势股就是个无底洞!如果你实在不想卖,但你至少要把宝贵的子弹留到真正见底的时候。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14 09:3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里彪哥祝所有关注我的美女们:情人节快乐![献花]只可惜现在不能出门,不然今天晚上的酒店是满员哈哈

02-14 09:35

昨晚美股特斯拉探底回升,打碎了做空的预期,今天特斯拉版块会很精彩,等着我提示!!!

02-14 09:37

创业板预计今天或者周一就会到2100点,咱们手里的股票好好的持有等待爆发!

02-14 09:41

当前涨幅第一的抛出部分的医药,依然就是彪哥看好特斯拉和半导体,我没有看错!昨天恐慌卖出的现在又在后悔了,哈哈哈,看来8品和大宗师还是有区别的!

02-14 09:47

漂亮!咱的有研新材终于突破前高,继续持有等待爆发!

02-14 09:52

现在手里的就剩下海王生物天士力是亏损的了,其它全部是盈利的,今天暂时不打算发布新策略,继续维持当前仓位的看好,最强之人已在阵中,相信你们自己的选择!!!

02-14 09:57

彪哥不会随随便便的去割肉,你们也是,只要市场整体环境好,公司没有大问题,不是高高在上的,就还会起来的,你看有研新材、能科股份是不是起来了,当初很多人都被吓跑了。

02-14 10:02

有研新材7个点,难得还想涨停?太疯狂了吧!你们放心,只要是彪哥操作的股票,出来都会提醒的,因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

02-14 10:18

我们的持股没有问题,这说明的是选择的方向和目标正确,是大资金的最终流向!一切的幸运和福报背后,都是因为善良。不要去伤害任何生命,善待每一个生命,这就是你们能赚钱的福报的根本,因为善良能让你足够的客观,只有客观,才能看清本质!多做善事,你就能多赚钱,不要去伤害别人,你就是最终的赢家,记住我说的!!!

02-14 10:35

创业板能挺过上午,下午就可以站稳2100点过周末!

02-14 10:40

彪哥喜提一只涨停板!持有的有研新材强势封死涨停板了,这几天我反复提醒了几次哦,有跟上节奏的吗?

02-14 10:41

咱们的特斯拉也疯狂,世运电路大爆发!难道今天要收到两个涨停板?!

02-14 10:47

创业板居然上午就想突破2100点,哈哈。主板要摆脱2900点的震荡还是需要证券的爆发和中国平安的拉升!

02-14 10:50

我昨晚复盘怎么说的: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今天咱们的票整体在爆发,除了个别以为,但是,他们迟早会爆发的,不要担心。

02-14 10:52

现在咱们的半导体封住涨停一个,再等一个特斯拉的涨停,运气好今天就是3个涨停板!第二个肯定要涨停了,没有可质疑的,这么大的量,是冲着涨停去的啊!!!

02-14 11:02

哈哈,创业板果然突破2100点!一切如期进行中!

02-14 11:05

看我昨晚复盘怎么说的:这个位置就算有调整,最低也就触碰到2850点附近,甚至碰不到2850点就会企稳在2900点上方。再加上现在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依旧不错,所以大家如果预想着二次探底,可能会失望了!所有人都知道市场依旧会继续上攻,调整一天还好,从明天开始就回有急性子的抄底资金陆续进场。果然大部队进场,连同花顺这种都封板了。

02-14 11:06

主板的证券放量了,他们也等不住了,哈哈。继续观察指数的强度,如果今天指数收盘大涨三四十个点,那么可能是新一波上行的开始,如果收盘又下去了,那么这里就是诱多行为!!!

02-14 11:18

继续观察这里金融股强度,资金进场的话,应该会非常强,指数也会很强,如果就是诱多行为,那么基本就是盘中拉升,尾盘又下去!

02-14 11:27

证券指数拉升3个点,要拉指数,还是得看这种老牌的人气股,今天锂电池没拉,但不排除休息了之后还会继续拉。好了,上午我们的品种不错,下午继续,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