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长线思维选股!

大家晚上好!今晚在睡觉前给大家讲一讲我的炒股秘籍!我们很多人不喜欢长线品种的股票,所以就去追随一些所谓的短线高手做短线,打板龙头,追涨杀跌什么都敢干!而且,这类朋友往往只要一开始赚到一点钱,就会把偶然当成必然,一条道跑到黑,哪怕跑掉鞋子光着脚丫也要继续跑!直到输的连遮羞布都快掉下来了,即将要穿帮见不得人了,才知道用双手去遮羞,再也迈不开步了,终于老实了,说要学习技术了!!!


因为我经常会在前一天买进第二天就卖出了,运气好的话买入当天就涨停,第二天再惯性大涨卖出,两天下来就已经比较不错了。如果运气不好买入当天就下跌,第二天再惯性下跌,那我肯定就会在第二天就止损掉!如果买入当天大涨,但是因为规则的问题当天不能卖出,结果在第二天就缩量低开蛮多,几乎把买入当天涨到的利润消耗殆尽!那么我一般还会赌一次会不会走出两阳夹一阴的形态,如果赌到两阳夹一阴那我就继续持有,如果赌输出现了两连阴那我会坚决止损!


就好比2月14日的中国宝安,收出了一个两连阴,我们就应该在2月14日当天止损,周五没有止损的朋友周一要花点时间看盘,只要周一不是放量企稳还是要止损出来,即使你怕止损后改日又放量上攻了,那你完全可以再买回来,毕竟现在的交易费已经非常便宜,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让自己的辛苦钱处在一个危险的境地。除了上面说的这几种情况,还有一种我们经常遇到的情况就是冲高回落,凡是出现高位放量的冲高回落,我一定会先出来再说。如果是低位在盘中或盘后出现的冲高回落,我会判断那时的K线是不是标准的低位倒垂线,如果是低位倒垂线我会满仓反扑,或者会几个票合并到这个票。


我所有的这些手法看起来比较凶狠果断,所以朋友们都认为我是一个超短线选手,加上去年3倍多的收益,人家都认为我是一个超短线的高手,实际上大家都错了! 不管我用什么样的操作手法,只要我玩的都是有机构在运作的长线股票,那我就是一个长线投资者。因为我是用长线的思维在选我要操作的股票,能够入选我长线品种的股票都有明确的利润增长点,而且入选我长线的股票必须要有机构参与,入选我长线的股票不能是已经暴涨过的,我要把风险控制在工作的源头――选股!我要从选股范围上开始就要把风险控制到最小!所以我做的股票套住了,过一段时间也基本可以解套!当然,我承认意外肯定也有而且一定也不少,但只要坚持止损的原则,赢钱就不会太难了!!!


现实里一般短线的选手都喜欢做投机票,投机票经常会暴涨暴跌,一有风吹草动要么连续涨停要么连续大跌甚至跌停,这个现象和参与者大多是游资有很大关系,毕竟游资的实力也是有限!散户们参与游资票要么买不到,等你可以舒服买到的时候基本上你就要准备好吃面了!!!适合做长线的股票一般盘子比较大,营收和市值最好都要在百亿以上,参与的一般都是机构,所以我们一般把这种走明显上升趋势的长线票经常称为机构票,更多分析用度娘搜一下股痴彪哥就知道了。


作为长线选手,让你一年到头不买不卖那会非常寂寞!我知道大家都做不到,我肯定也做不到!所以,我给自己量身设计了一套我自己的炒股攻略!这个攻略简要地说就是先要挑选出几个质地优良的长线个股,然后借助自己看盘的功底,利用不同个股行情爆发的时间会有不同的这个特点,最后在操盘时再充分发挥自己短线操盘的技术,反复穿插于这几个选定的长线品种之间高抛低吸!当然,中间偶尔还是经常会发生一些失误那也是比较正常的。选择长线股票的学问比较多,股神巴菲特最注重的是毛利率一定要超过50%,而且净利润增长率和营收增长率要连续四年以两位数增长。不过我选中长线品种最注重的是这些个股的概念有没有可能成为接下来3年市场发展的风口,比如去年的华为5G、无线耳机、今年的特斯拉和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物联网(万物互联)。


好了,不说了,今晚复盘就这样,希望今晚的复盘思路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我每天花几个小时复盘、写文,而您仅需5分钟认真仔细看完本文,对你炒股多少有些帮助,如果每天连5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如何成为股市的赢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别忘记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