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8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昨天大盘在利好的刺激下,成功回补缺口,收出大阳,这大阳最起码保证了这几天市场安然无恙!场外的踏空资金将会蜂拥进场,资金引爆的行情还将持续,尽管过后,市场会进一步分化,但只要找准核心题材,一切都将迎刃而解,只不过是吃肉多少的问题?!大数据云计算这块昨天彪哥已经带大家进场了,搭台的动作已经完成,今天有可能继续高潮,科技趋势股方面,核心的后市还会继续冲高,今天给出一个新方向可以关注,就是次新开板的公牛集团,机构重锤,后市可期!另外踏空资金进场,抢不到筹码的情况下,会进攻近期的人气龙头,尤其是在调整充分的情况下,之前的口罩股都有可能。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18 09:34

今天主板低开,创业板高开,和预期一样,今天主板震荡,创业板预计将继续强势!今天上午我们什么也不要做,坚持持股等待爆发!

02-18 09:40

昨天彪哥已旗帜鲜明的提醒大家砸锅卖铁全仓买入了,今天就等着收获大大的利润,恭喜信任彪哥大胆跟上节奏的朋友了,给自己点个赞!

02-18 09:44

旗帜鲜明、砸锅卖铁!市场上有几个人会这么简单明了的提醒!还有谁?!!!

02-18 09:46

喜报!涨停板送给大家!!!咱们上周操作的中国宝安直线涨停板!恭喜兄弟们了!

02-18 09:49

上午暂时不操作,预计是下午有操作,早上别急,今天是我们的菜!!!

02-18 10:05

哈哈,今天我们手里持有的股票肯定是全部放量大涨!!!今天比谁先涨停吧,运气好的话有3个板!!

02-18 10:13

科技股早盘分歧后在拉升,金融股早盘冲高之后有所回落,大智慧最高5%,现在绿盘了,不过我觉得金融股不会轻易挂!我盘前点评说了:昨天的放量大阳最起码可以保证这几天市场安然无恙!

02-18 10:16

海王我昨天就说了,有仓位都不要加到这里了,把剩下的仓位买科技股啊,海王就把之前的仓位持有,等待他反弹起来。

02-18 10:22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彪哥就有责任保护中小散投资者的权益,我将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兄弟们,点赞疯狂点起来吧!!!看今天能不能突破200个点赞,看你们的了!!!

02-18 10:26

还是刚刚说的,今天上午什么也不要操作,保持仓位不要动!指数不要去管他,昨天涨太多了今天震荡很正常的!!

02-18 10:36

在3000点附近很多资金要提前撤了,主要是证券今天不太给力,昨天很强,今天跳水,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挂,毕竟算是人气,如果证券不行,那么芯片也走不远!!!

02-18 10:41

在重大关口都会有资金撤离和进入,对手盘会比之前更多!!!

02-18 10:47

农业股今天跌的最惨!昨晚我复盘就说了,昨天印度那边说蝗灾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对昨天炒作农业股的资金来讲是一场灾-难!虽然彪哥没有关注这方面的股票,但昨晚复盘我还是提醒了一下,没有先手的就不去凑热闹了,有先手的朋友今天记得兑现!!!

02-18 10:52

持有彪哥的票不要急,看着调整就想出来,小白节奏,耐心点,洗洗更健康!!!

02-18 11:04

看见市场下跌不要恐慌,现在大盘大跌20点,但下跌5个点的股票不到50只,目前为止一只跌停股都没有,值得恐慌吗?

02-18 11:16

刚刚这种调整就是一次非常正常的调整,因为昨天涨了那么多,获利盘多兑现不奇怪的,就看这里证券和科技股能走多远,如果走的足够远,那么指数也会继续延伸一段时间的,所以,不要担心,坚持持股等待爆发即可!!

02-18 11:18

昨天一根放量太阳线,千军万马定来相见!现在大部分的人都还不能去上班,都在家里做职业的炒股,场外的资金还等着排队进场!!!

02-18 11:21

上午的调整只是主力一次调仓换股的动作,下午就会起来的,我昨天就说了,我们的高潮明天才会到来!!!

02-18 11:25

收工!早盘市场没什么看头,科技股冲高回落,证券也直接跳水,其他都不能扛大旗!所以没什么看头,观察午后吧,看有没有新的带动人气的板块?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见!当然,别忘记点赞了哦,做彪哥的铁粉一定要学会每天坚持点赞!!!

02-18 11:28

有彪哥在,你们不用担心!伯乐在,千里马经常有;没有伯乐在,千里马在你面前你也不认识,哈哈,吃饭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