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8日股痴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午评:上午指数震荡冲高后回落,临近中午有所企稳。目前来看,上午指数走弱主要是受日本股市以及港股脱离的影响,据说日本那边Y情不太乐观,但A股昨天大涨,今天走弱主要是外因影响,先跳水一波消化下抛压是好事,总比继续冲高下午跳水好。热点题材开始分化,部分高位股开始兑现,像润邦股份直接瀑布杀,说明非核心股的筹码不稳定。下午交易思路方面,指数估计是震荡回升概率大,昨天这种热度的市场不可能今天就直接退潮的,科技个股还是低吸机会,关注流动性好的品种,不要追高!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18 13:12

下一个爆发的阶段我觉得可能在网络安全,大数据,大消费,区块链,特斯拉,半导体这里,这些板块目前我们手里持有的股票基本上都有,所以耐心持有,不要被盘中的波动洗下去了。

02-18 13:19

海王生物坚持持有之前的仓位,今天口罩概念表现还可以,不过,这些还是短线思维,如果指数确实见顶大跌,这类就是大肉!但如果短暂整理后又新高,这类股还会走低!所以,只能持有之前的仓位。

02-18 13:23

大盘慢慢回升中,个股都是跟着上来了,早上被洗出去的人现在捶胸顿足!彪哥上午旗帜鲜明的提醒大家坚持持有不动摇,千万不要被洗出去了!

02-18 13:27

在两点前市场应该不会有大动作,因为现在都是散户和游资自己在玩,大资金还没动静!

02-18 13:38

在底部的股票,只要公司没有问题,你就果断给我砸锅卖铁大胆买入,今年就一定可以翻倍!你们做股票,就认认真真做一两个公司的,把他做的滚瓜烂熟了,不要想着换来换去!你换来换去,有时候左右挨打!你们跟着彪干,一个月只需要做对3天,你就都已经爽爆了,关键是要耐心,投资玩的是心态!

02-18 13:41

跟着彪哥吃香喝辣的,你们不认认真真点赞,真的对不起我!

02-18 13:42

哈哈,咱们的神州信息美不美,帅不帅,爽不爽,爽就给我砸锅卖铁的点赞啊!

02-18 13:45

哈哈,大盘又起来了,不错,希望尽快突破3000点!加油!!!

02-18 13:48

咱们的中线山东果然如我下午开盘后说的下午有惊喜,直播点赞不突破100个,你们就真的对不起我,做人要凭良心!!!

02-18 13:53

上午我说今天说不定收获3个涨停板,目前看有两个是稳稳地,还剩下一个看会是谁?

02-18 13:55

彪哥的实力,和别人不一样,别人都是追涨停板!而彪哥都是提前潜伏进去,然后收到涨停板?这实力可不一样!哈哈。

02-18 13:57

因为彪哥是马前炮,别人是马后炮!!!你说跟着马前炮爽,还是跟着马后炮爽?

02-18 14:01

无可置疑,彪哥现在是东方财富网人气第一,点赞第一,实力第一,兄弟们,点赞疯狂来一波!!!

02-18 14:06

大盘马上要翻红了,今晚看美股特斯拉了,如果大涨的话明天创业板还会继续强势!!!

02-18 14:09

等两点半,要不要操作我会告诉你们,不要自己去卖!!!

02-18 14:23

博信股份跌停,今天第一个跌停股!还是刚刚说的,等两点半后,要不要操作我会告诉你们,现在不要自己去卖!!!

02-18 14:30

注意有操作了,前面吃的三联虹普、汇金科技、神州信息全部冲高落袋为安!!!剩下的天士力、中国宝安、海王生物暂时持有,中线山东坚持持有不动摇!!!

02-18 14:34

刚刚把手里盈利不错的票都落袋为安,主要是今天北向资金一直在净流出,已经卖出45亿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这样,所以先见好就收!而且,我一直说,拿到手里的才是真正的利润!

02-18 14:40

在3000点这个重大关口我不喜欢去赌,宁愿先把盈利不错的先出来。3000点这个关口如果跟不上就会下去见2800点,突破后即便追高也是可以很快买回来!可能,有些人的心里不开心,会觉得这个股票还会继续上涨,做股票这个事,不要去追求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中间的拿到就行了!

02-18 14:45

虽然我觉得三联虹普汇金科技还会上涨,但我还是先把利润拿到手里再说!等下关注一下尾盘北向资金是否会买回来,这个相当重要!!!

02-18 14:57

尾盘大盘还是勉强收红,明天很关键!好了,今天就这样了,收工,感谢你们的信任,今晚复盘见!当然,点赞不要忘记了哦,做彪哥的铁粉一定要学会每天坚持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