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9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昨天难得出现一次万亿级别市场,赚钱效应出来了,市场机会也就出来了,但指数今天可能有转弱风险,不过,现阶段机会大于风险,找准方向依然可以吃肉!方向依然重点关注大科技、特斯拉、半导体、芯片、5G通讯等等都可以搞一波。昨天两只科技高位人气股晶方科技上海新阳都出了股东减持公告,今天高位的科技股开始出现分化,稳健的今天可以止盈离场,转战低位大科技,继续干!总体来说,行情没问题,轻指数、重个股,题材股是关键,把握好吃大肉的机会!炒股不赚钱不是你的错,遇见彪哥后炒股不赚钱才是你的错!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19 09:44

两市如期低开低走,特斯拉受益自造电池利好版块开始分化,咱们的中国宝安收获两个涨停,半导体全线下探,一切正如预期,到了分化的时候,我们暂时静观其变,以静制动,等我命令!今天早上比较重要,忍住,不要自己去买,这次难说我们能捡到大便宜!!!

02-19 09:49

今天是大混战,我们昨天出来极其明智,感谢大家的信任!今天适合静心,你们听一首《心经》吧!

02-19 09:54

现在特斯拉的电池技术已经进化到不需要钴了,真是厉害!现在的续航是600公里的标准,不用几年就能到1000公里,电池一直会是炒作的热点!!!

02-19 10:08

虽然现在指数没跌几个点,但是个股已经一塌糊涂了!北向资金虽然是买入的,但是仅仅局限于放量在特斯拉昨晚的利好上!现在不要去操作,能躲过这周的风险期,下周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们不要急!!!

02-19 10:17

天士力海王生物就是个错误的决定!现在只能装死 ,看后期有没有反弹的机会逃跑!现在都下跌这么多,割肉出来就没必要!!

02-19 10:24

北向资金现在买入积极,买入的重点是券商,金融,白酒,黄金。一些已经发布了减持公告的股票今天波动并不大,并且还有向上拉升的趋势,和以往发布减持就跌停和大跌不同,今年的反弹就是为了向上拉升让大股东减持,然后支持实体经济。

02-19 10:26

这节奏今天是要去摸3000点了,先看摸到的反应,我们继续不动!

02-19 10:37

今天下午预计还会有大震荡的,到时候就能看明白真假!!!所以,不要动,别急!!!

02-19 10:49

有色今天几乎全线下跌,早上借着利好高开的也全部翻绿,这个行业要重新洗牌了!!!

02-19 10:58

不操作,并不是代表我现在看空,只是在等待方向明确,大涨或者大跌都行,反正不要横着!!!

02-19 11:10

现在中国宝安冲高落袋为安!今天糟糕的是他居然受益特斯拉的利好早上一字涨停的都打开出货了!!!这种现象是说明主力资金在借利好逃跑,为什么要去借利好逃跑?而不是直接封住等市场反弹继续来几个板?一想就明白了。只能说是持续的市场反弹产生了巨大的利润,在3000点和创业板2200点关口,他们也需要兑现休息,所以咱们先见好就收,这一波咱们有十多个点的收益也不错了。

02-19 11:13

今天市场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出现了数十家跌停股,高位股有资金开始出逃,这个信号不是太好!但是芯片主要是机构抱团,相比较游资交易的品种要更加理性的多,所以我觉得这种影响不会太大!!

02-19 11:15

上周我不是说这个星期我们要做消费类的股票吗?关注好的东方航空居然起来了,这里再去买有点被动的感觉!

02-19 11:21

下一批目标还没完全确定下来,下午我能大概看清楚。

02-19 11:30

收工!尾盘这一波指数拉升比较给力,主要是芯片做多一致性目前太强了,没有人轻易卖,说明之前的选股逻辑依然是最棒的,3000这个关口好好看戏,会有精彩的事情发生,现在的心态要保持不看空也不看多,大涨或者大跌都行!不过,今天和明天我都会倾向保守,甚至到周五,大家提前做好准备,这次能忍住就能捡到大便宜!!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见!当然,别忘记点赞了哦,做彪哥的铁粉一定要学会每天坚持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