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过眼神,就是牛市行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痴彪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大家晚上好!看彪哥的复盘前先点个赞!在多重利好共振之下,今天市场放量大涨创新高,3000点这个十年不破的点位终于被桶破了!也印证了我昨晚复盘讲的:今天是个好日子!大涨的逻辑想必也不需要我再多重复,每天都看彪哥文章的你,一定熟记其中的原因!当然了,对于今天的走势,肯定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本来大多数人预料这里会有一个调整,包括彪哥也一样,结果没有调整,大盘非常坚定的一个放量长阳到达了3030点,站上了3000点关口,创业板也是一个反包阳线,两阳夹一阴多方炮,这样的走势是非常不错的。逻辑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今天如果你手里的票没有大涨也别着急,耐心等轮动即可,指数经过今天的大涨,有逻辑的票,尤其是低位的,后面持股为主,会有惊喜的,来回调仓切不对节奏,不是没有吃面的可能!


今天市场的成交量更是突破了万亿,放大到了10681亿元,这样的成交量,市场能不活跃,能不涨吗?如果现在你对于市场没有信心,那你对于那些粘上毛比猴还精的外资还没有信心吗?北向资金全天持续性的资金流入,大家都是争先恐后的入场,只嫌弃自己的钱少了!彪哥说了,在这样的行情下,只要做好趋势股的确认,逻辑没有发生变化,趋势没有跌破,底仓就不要丢掉了,机动仓做做T,不要太幸福。急跌慢涨可以说是牛市的标配,而像最近这种市场几乎不调整,最多也就盘中的急跌洗盘,更是牛市常常会发生的事情,如果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洗盘,就不会大惊小怪了,反而能利用这种洗盘做T,扩大自己的收益。


这一波行情,彪哥没有第一时间带领兄弟们做证券,这里给大家说一声抱歉,本来我之前就一直说,行情启动,必须靠证券,本来这两天我一直想做东方财富的,但近期我一直在做科技股的方向,就忘记证券了,也不迟,下午我及时提醒大家做了咱们的老情人中信建投,虽然没有封板,但还是盈利4个点,接下来再接再厉挖-掘好-票给大家。板块方面,依旧每天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热点:金融、科技、特斯拉等!特斯拉依然是强的一逼,总龙头还是秀强股份。科技趋势股依然强的一逼,以芯片半导体为主的硬件科技股,目前的趋势主升浪还在继续,而以操作系统、华为生态系统相关的软件科技股,也会在后面强势崛起,走出不亚于芯片半导体的行情,个股我就不在这里继续一个个去说了,还是之前我说的那些科技趋势股。


大金融证券终于迎来爆发,板块效应不错,但持续性如何,还需要明后天盘面的进一步确认,证券龙头是华鑫股份,金融科技龙头是指南针,明天重点关注这2只票。科创版今天走的很弱,主要是因为目前的风口在主板,科创版股目前在轮动修整,但短期调整不该中期牛市行情,后面科创版一定有超级大行情。对此,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对于那些质地好的科创股,这里就是阶段性洗盘调整,等调整完了之后,后面就会暴利拉升。有耐心的,你可以继续拿着,但目前也没必要再加仓,等后面起爆的时候再加仓会更好,没耐心的,那你就调仓换股玩主板。


确认过眼神,现在就是牛市行情!所以,没必要猜能牛多久,享受当下更重要!牛是出来了,拿的住票才是关键!刚刚也说了有逻辑的票,一定要拿住!但一些朋友看见自己的没有大涨,就有了割肉换股的想法,然后转而去追其他的,结果隔天两头挨打,卖了的股票隔天起飞,追高的第二天回落,是不是现在正在看文章的你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想说的是,当主升行情来临时,一定要坚定持股,不要随意切换,因为市场板块轮动都会来的,与其割肉持仓去追强势股,不如看淡一些,淡定持有,风水永远轮流转,没有一直涨的股票,也没有一直跌的股票,今天借市场大涨,我就在最后跟大家再啰嗦几句,不要嫌啰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