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不知道昨天的市场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恨自己的账户钱不够!牛市来了每个人都恨不得天天满仓,大赚!上周券商数据,新增投资者数量大增,这周两市成交量突破万亿。大基金半导体、特斯拉等科技股题材不断的被资金追捧,龙虎榜上机构数以亿计的在高位买进,这都说明了一个事情:市场在逼空了!科技股的春天才刚刚到来,除了半导体芯片、特斯拉,接下来还会有5G、消费电子、机器人、AI等一众低位题材,只要成交量保持住,那么新的题材就会层出不穷,而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顺势而为!当然,随着Y情的控制,大消费肯定也会有报复性反弹,牛市最大的受益板块肯定是证券板块,证券也许就是接下来确定性最强的板块之一了,对盘感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中线持有证券也许是你最佳的选择了。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21 09:28

指数小幅低开,昨天涨那么多,今天低开也不奇怪,总体还是看金融,然后是科技股,只要不持续休息,那么会再次卷土重来!!!

02-21 09:34

昨天说做银行股的,刚刚在4.81元吃1仓紫金银行,目前短线8仓,2仓有研,1仓汇金,2仓新亚,1仓医药股,1仓中信建投,1仓紫金银行,中线账户全仓持有山东不动摇!

02-21 09:40

今天创业板2200点肯定过去了,不用担心,要注意这个重要关口哪个板块版块去拉涨停!

02-21 09:43

现在几乎是全线放量上涨了,耐心持股等待惊喜爆发即可!

02-21 09:46

证券龙头华鑫股份再次封板!现在的行情,不要随便换股,只要你手里持有的是金融,科技股,就不妨多拿几天,什么时候金融股走坏,科技股走坏再看空不迟,不然会错过很多利润!!

02-21 09:48

漂亮!创业板如期突破2200!创业板过了2200点后就会加速上涨,短期可以再上涨100—200点。

02-21 09:54

今天不要收多少个涨停板,能全线大涨全部过5个点就行!!

02-21 09:57

今天运气好真的能全部过5个点的,你们看着吧!我很期待下周,因为感觉非常好!!

02-21 10:06

赤峰黄金再次大涨5个点,自我们出来后还大涨接近30点,没办法,谁让我们是短线策略呢?

02-21 10:14

现在的行情,只要有逻辑的票,质地不错的一定要拿住,拿不住以短线来做,是赚不到钱的!

02-21 10:23

今天证券虽然大部分是下跌的,但买入资金还是很多,持有证券股的不要太着急,下周还会拉升的。

02-21 10:34

不要看见市场或者自己的股票跳水就紧张,你又不是小白,我说过:牛市的调整都是在盘中完成的!耐心坚持持有等待继续爆发即可!

02-21 10:36

个股现在的活跃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没有证券和科技股的发力,指数就表现不会太强!毫无疑问,现在这一波行情算是个小牛市,小牛市中持股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大部分趋势品种拿着的话回报率都很不错!!!

02-21 10:47

晶方科技再度新高,减持也打不死!!!

02-21 10:59

上午基本上就是这样震荡的节奏,我们上午的表现已经可以了,休息一会下午再涨更好,你们还没有关注的抓紧时间,现在依然是机会!

02-21 11:22

一波行情走多远,就看核心品种能走多远?这一波行情,节后最早是锂电池不行之后,科技股和金融股带节奏,现在科技股和金融股走势良好,所以虽然指数已经涨了不少,但这两者没走完,就别担心指数会死掉!!!

02-21 11:24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彪哥就有责任保护中小散投资者的权益,我将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兄弟们,点赞疯狂点起来吧!!!!

02-21 11:27

创业板大涨2个点,上午我们的表现非常棒了,不能贪心总是要求涨停板,哈哈,涨停板这东西有就有了,没有也无所谓,大方向做对了就行了!!!

02-21 11:28

收工!上午两市延续强势,虽然大金融压大盘,但创业板继续大涨!行情依然火爆,坚持持股做多策略不变!好了,上午应该就这样了,感谢你们的支持,记得下午来看惊喜!当然,别忘记点赞了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