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即将爆发的新题材!

大家晚上好!周末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又是一周的伊始。不过,这样的工作日想必大家都在翘首以盼,股市一开黄金万两,赚钱的日子总是那么的让人开心,愉悦!好了,接下来开始今晚的复盘,老规矩,先点名打卡报到,让我看看有多少兄弟姐妹在线的?这里提醒一下,新关注彪哥的朋友,每天看彪哥的直播,一定要学会坚持点赞,谢谢!!!


这个周末,有一句话引起了我的极大关注!那就是央行副行长的一句话:未来将适时适度对存款基准利率进行调整!那这话怎么解读呢?我想,稍微有点政策觉悟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这是央妈开始为真正的降X吹风了!因为在这之前,央妈从不讲这话,现在开始说要进行调整!而此次由于Y情的影响,今年的金鸡压力已经非常大,那只能往下调以此来刺激金鸡!降X就是放水,对股市是最大的利好!印象最深刻的是2015年的疯牛,不断的降X刺激!现在来看看当年的成交量有多大,真令人怀念!!


而炒股炒的就是预期,现在有了这个预期,大家就会去博弈这个利好!慢点来行情就会持续的更久,等哪天真兑现了,隔天高开预计就是短期的一个高点!说到这个资金水,其实周末还有另一个利好,就是富士罗素确定3月20日收盘后将纳入A股的比例由15%提升到25%!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被动型的外资又要继续买买买,了!因此,现在有降X的预期利好,以及增量资金的买买买,此刻的你真别那么快就卖出股票!按住自己的手,在底部优质的科技股票千万别卖!


当然,大盘反弹到3050点会是一个短期的压力位,可能会在这里震动一两天,所以,明后天个股盈利不错的,且在高位的可以选择落袋为安,但大家需注意的是,底仓一定不要丢!就算你百分百确定一定会要冲高调整了,也不能丢底仓!毕竟市场不是你开的,股票中你更是一个追随趋势的人,而不是那个控制趋势的人的,如果你的百分百确认就是市场的百分百那么你就不用学习了。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你自作聪明认为的百分百,市场就能把你底仓洗掉,让你追不回来了。


趋势票底仓止盈只有三个原因:一、趋势线都跌破了,止盈,虽然没有卖在最高,能卖在头部区域已经是趋势票最优选择了。二、趋势票的内在逻辑因为政策或者黑天鹅发生了改变,可以直接止盈,把底仓都止盈掉,以后不看了,重新选股。三、你看好了可以短线获利高的趋势票或者短线票需要用到仓位,可以短暂出清,那边赚完了回来再把底仓买回来。市场永远不缺少聪明人,你想把近期低位买入的票在相对高位抛掉,获取利润,再趁着市场大环境调整后再买回来赚一个差价,你知道,主力难道不知道吗?主力事事如你所愿,到底你是主力还是他是主力了?如果他趁你卖出之后,逆势拉抬股价你是追还是不追?追,大盘在调整,你要进去了马上开始调整你心态就容易失衡;不追,他可以甩掉你直接涨个20-30%,让你后悔莫及,开始怀疑为什么主力就盯着你手上这点筹码了。


在牛市里面,被趋势票牛股甩下车的人比比皆是,你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入场位置控制不好,牛市中四处割肉赔钱,提前下车的你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以史为鉴,既然知道市场的目标是3600点,是4000点,拿好手中的趋势票了,底仓在,随便他怎么调整,你的机动仓就是你的底气。有一些新股民可能没有经历过牛市,不知道牛市最重要也是最赚钱的就是持股,不在是熊市震荡市,赚一点点就要赶紧跑,赶紧落袋,不跑市场就没收了,现在的市场有的是钱想抢你手中的筹码,你如果赚一点就走了将错过大赚的时机!越是不断创新高的科技核心个股越是有资金源源不断的进来加仓追捧,对于股民来说,对于大多数散户来说,这样的机遇千万不要辜负,主线已经非常的清晰了,这就是一波科技牛市!!


下面我来分析当下热门的板块,以此来获得短期的一些暴利机会,周五多只华为概念股涨停,源于明天即将发生的一件大事: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下周华为概念肯定又是涨停潮,不过,这个概念,在周五涨停的,明天依然是买不到,即使买到竞价都会开的很高,如果有机会明天就关注一下东方通的机会,如果华为概念没有机会,周末就做其他方面的个股,同样机会多多,就关注一个我周末刚刚挖掘出来的超跌、业绩稳定的品种,就是首创股份,这只票可以做中线,如果风口来了,今年翻倍也是分分钟的事。特斯拉板块现在在边际递减,后面还会反复活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后面会越来越没什么搞头,所以持有特斯拉概念的明天先落袋为安,等待调整后下一波的机会。大金融,分明比较剧烈,持续性堪忧,龙头依然是指南针


科技方面,以芯片半导体为主的硬件科技股,目前的趋势主升浪还在继续。虽然说趋势的力量是无穷的,上涨不言顶!但最近半年确实也特么涨很多很多倍,更重要的是最近一周在走加速!加速不代表一定是赶顶,但加速之后,即便没见顶,短期也有调整预期!所以,大家还是要留个心眼儿,万一哪天真的出现高位大跌,你也要脚底抹油!!总之,硬核科技股在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之前,在趋势没有改变之前,就选择继续看多做多,但同时也要留个心眼儿,龙头依然是晶方科技


对于大盘,现在A股是量价齐升,既然行情来了,看好的股票大胆干就行了,如果再等的话,大概就是要等年中的阶段性调整才有第二次进场机会!好了,啥也别说了,多说一句都觉得是废话,明天短线重点关注华为生态概念股即可!希望今晚的复盘思路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我每天花几个小时复盘、写文,而您仅需5分钟认真仔细看完本文,对你炒股多少有些帮助,如果每天连5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如何成为股市的赢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别忘记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各位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