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眼下创业板走的是气势如虹,核心的科技股更是如脱缰的野马,不靠别的,就凭这个惯性,这些局部的热门板块估计也还会有一定的涨幅。不过,我是肯定不会去买这样的股票了,因为我怕这击鼓传花的鼓声突然停住的时候,这个花正好在我手里。本周大盘将面临3080点下降趋势线的延伸点和3100点整数关的双重压力,我想,不管大盘能不能一次性通过这个强大的压力位,反正,证券、船舶甚至银行,都应该会成为这次冲关的主要力量,为什么是这三个板块而不是钢铁和石油板块呢?因为证券板块是牛市最受益的板块,这个板块的入选是毫无疑问的,船舶和银行入选是因为这两个板块目前涨幅最小,本来就有补涨需求。不过如果我们配置银行板块一定要选中小银行,大银行波动太小我们拿着会受不了的,钢铁和石油没有入选是因为这两个板块如果真的发动了行情,那应该就是宣告这波行情要结束了。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24 09:33

指数全面低开,不重要,震荡一下后创业板会继续爆发的,坚持耐心持股等待爆发即可!

02-24 09:36

昨晚文章送给大家的首创股份东方通有跟上节奏的吗?

02-24 09:42

除了华为概念,今天医药股表现非常不错,我上周就说了,医药股有二波行情,坚持持有哦。

02-24 09:47

今天市场跳水不要管他们,全球股市下跌大盘肯定要借机调整的,但没关系,牛市的调整都是在盘中完成的,指数跳水的时候观察哪一些强势抗跌。

02-24 09:52

今天开盘板块和题材波动会比较厉害,刚刚我也说了,牛市的调整都是在盘中完成的,所以,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的,都不要操作,等到10点30后情况就明朗了,现在很多波动都是情绪盘!但很多散户都是容易在前30分钟受情绪盘影响追高和卖出!!!

02-24 09:59

老朋友你们去看看看,我反复提醒你们关注的亨通光电,润建股份,牛逼吧?这两个都是优质在底部刚刚启动的科技股票。

02-24 10:01

当然,除了这两个,一起提醒关注的还有杭电股份、太安堂

02-24 10:04

从今天开盘的情况来看,预计周一周二指数都是震荡调整,一口气冲过3000点需要一个借口休息一下,这个借口就是全球B毒蔓延开来。而下一次创新高的理由就是唯有中国能抵抗B毒,利好中国的全球化产业链!半导体算是全球BD蔓延的受益者,因为5G和大面积的半导体原材料将受B毒影响而缺货,缺乏制造条件,中国的危机即将解除,全球的产能归于中国!这也是为什么今天科技制造业概念上涨的原因,5G,通信,半导体全线大涨,都是这个原因,A股上涨的逻辑一直是让很多人看不懂的!!!

02-24 10:08

持有咱们证券老情人的同志别害怕,证券板块还没走完呢?板块没出现集体亏钱效应,就不要想着过早的卖出!!!

02-24 10:16

证券又要爆发了,大盘这里不会出现大的调整的!

02-24 10:26

上午几乎都是情绪盘了,情况明朗要到下午!昨晚的新闻信息量很大,关于市场,关于Y情都是好消息。我看到有两个重点,第一是不做到全胜,绝不轻言获胜!第二是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从最乐观的角度看,全面获胜至少要到下半年了,最快也应该在8-9月份。在没有全面获胜之前,为了今年依然能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放水将会持续下去,M2的货币总量有望在今年达到220——250万亿,资金效应不断扩大,市场的上涨就会持续下去。

02-24 10:27

大盘继续下探,今天就看3000点的支撑吧!

02-24 10:33

今天大盘下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昨天中信证券的报告为市场在控制速度了,昨天的研报整体意思就是先休息休息,3月底再涨,主板可以这样,但是创业板他们拦不住!咱们手里的股票暂时不受市场影响,等大盘企稳就会再爆发,继续拿住不要动!!!

02-24 10:36

今天两市下跌我觉得是很好的机会,调整最多到周三,好的板块和个股下午就会启动!

02-24 10:57

市场暂时企稳,但今天大盘翻红的希望不大,你们不要期待太多,明天早上也可能是跌的!

02-24 11:01

适当的休息一下并非是坏事,没有全面大涨反而更能判断彪哥的策略是否正确!新关注彪哥朋友上午开盘没有开仓的,暂时不开新仓,继续等,不急,今天看下午最后1小时就行!老朋友和彪哥就继续坚持全仓持有之前的品种不动摇!!!

02-24 11:09

在这个位置,能带动人气的板块,一个科技,一个证券,只要这两个板块不死,市场出现调整反而是你低吸的机会,而不是你逃跑的机会!

02-24 11:19

科技股热度继续在回升,如果科技股这里继续爆发,午后指数翻红还是有希望的,不知道早盘多少人被吓得丢盔弃甲了呢?当然,看了彪哥直播的朋友,一直在坚持持有!

02-24 11:24

市场比预期中更强势,这样就不用担心了,坚定持股等待爆发!

02-24 11:26

很多人看见市场调整就被洗出去,这些人拿不住不仅仅是心态问题,还是就是对行情的理解不到位,理解不到位,就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所以苦练内功还是非常重要的!!!

02-24 11:30

上午整体不错啊,下午等着看惊喜!好了,感谢你们的支持,记得下午来看惊喜!当然,别忘记点赞了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