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股痴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昨晚外围股市大跌,很多人慌得可是六神无主,其实大可不必!跌肯定是会跌,但不会出现系统性的风险,你要知道我们现在在3000点,不是在4000点,5000点,有什么好怕的呢?最多也就打到2800点,不会在出现系统性风险,更加不会出现春节后第一天的场景,而且我们在年后的第一天就上演过了,外面的Y情才刚刚开始,我们都快拐点了,最重要的,每天万亿的成交量,这不是吃素的!所以,不要过于担心!当然,需要防止短线的补跌,毕竟全球市场还是有一定的联动性。再加上指数这一波上涨了快400点,需要技术上也需要回调一下,咱们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的尿性,想必大家也是已经非常熟悉了,现在是不是牛市今天就是一个最好的验证!


如果问大家2020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那肯定是年后第一天挥泪割肉,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踏空!如果再给大家一次机会,你是否还会这样做?彪哥我是肯定不会了,此次能否对我们产生影响还是未知之数,就算是有所影响,一个低开可能就给消化了,如果低开后再次下杀又是一个黄金买点!持仓者:比较无奈,短时间的亏损在所难免,不适宜割肉,建议多做差价!观望者:黄金进场机会!今天大概率是一个低开修复的行情,做多情绪不减,继续保持看多做多的观点,今天前30分钟不要恐慌,观察30分钟后的动作!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25 09:36

受昨晚外面大跌的影响今天大盘低开40多点,但不用担心,咱们的A股必然走出不一样的走势!!!因为现在A50期指直线拉升翻红,今天大盘是低开高走的节奏!前30分钟不要恐慌,不要去操作,观察30分钟后的动作!继续持股等待爆发!

02-25 09:40

年后第一天两市千只股票跌停板大家都看见了,现在这一点点的调整,只能说是小儿科!越是在这种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股市的情况下,我们就要挺住这口气,不管是谁,不管是哪个板块,拉上来放量大涨,这就达到目的了!!!

02-25 09:42

霸气!润建股份低开高走,现在大涨接近3个点!

02-25 09:51

今天大盘是走金针探底的节奏!今天注定是不一般的一天,我就是特别喜欢这种所有人都悲观的时候!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才能显示出智商的差距!!!

02-25 09:52

因为,中国人,要的就是这口气!!!

02-25 09:53

北向资金一直很聪明,今天从开盘就是买入的,现在净买入12亿。

02-25 09:57

这里还是要看证券要不要护盘,现在唯有证券能拉指数,其他的都不行!如果指数继续弱下去,市场信心会受到影响的,那么就算科技股抱团很强,分歧也会很快出现!!!

02-25 10:01

今天要彻底企稳得11点之后,耐心等待,暂时不操作!

02-25 10:08

今天你们看北向资金就好了,他们代表了真正的主流资金对市场短期的看法!现在就等到创业板再次翻红站稳,就是很多板块的爆发机会,今天精彩的是下午开盘后!

02-25 10:09

创业板这么快又翻红了,嘿嘿,抽根烟去,你们自己悄悄乐着,哈哈。

02-25 10:17

喜报!彪哥喜提涨停板!咱们持有的海王生物冲击涨停板!爽!!!接下来看天士力了,继续持有,跟上节奏的朋友出来干一杯!!

02-25 10:19

就是这么霸气!老情人中信建投翻红,一切按照预期进行中!!!

02-25 10:22

金针探底!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02-25 10:23

咱们中国人就是这么牛,这么叼!别人昨晚大跌1000点,咱们如果翻红了,你说咱们有多牛?!!

02-25 10:29

注意!现在大盘和个股再次下来,有何惧哉,下跌就是加仓良机!如果你有仓位的,只要是彪哥之前点评过的股票,现在下跌全部可以加仓,不要怂,就是这么叼!当然,你的账户还有一只股票不要全部仓位都干了,做人还是要留有余地!!!

02-25 10:33

我如果还有仓位,我今天开盘肯定是做特斯拉龙头秀强股份,因为我判断这里走二波的概率有!昨晚我复盘我也说了:在不破10天线的前提下,龙就会回头!昨晚我判断龙回头最快今天,不知道会不会验证!

02-25 10:36

创业板再次翻红!今天创业板再创新高就已经给出了非常明显的信号,把今天挺过去到了明天就是全面普涨!让全世界上的人对咱们A股刮目相看,咱要的就是这口气!!!

02-25 10:41

有人说,你知道秀强股份龙回头,你为什么不去买,哥,你难道是今天才关注我的,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我现在全仓持有,怎么买?

02-25 10:43

下午预计我们会有操作,会新增和替换一部分仓位,来迎接大盘企稳后明天的行情。

02-25 10:59

现在买进特斯拉概念的资金开始越来越多了,刚刚我用手里的有研新材换到特斯拉前期的龙头秀强股份,做一波龙回头!新亚制程、汇金科技、中信建投、紫金银行还有医药股这些继续持有,当然,中线山东坚持持有不动摇!!!

02-25 11:02

现在属于踩踏性出货了,散户和游资一起卖了,注意看什么板块是不受影响的,现在看来特斯拉强于了半导体和其他板块,本来我想等下午才做特斯拉的,刚刚提前动手!

02-25 11:09

为什么新亚制程、汇金科技、中信建投没有出来,因为有利润在,不怕调整,而且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的,而紫金银行在底部,后面肯定会补涨的,为什么出来有研新材,刚好赚点手续费,所以,赶紧走了,逻辑就这样。

02-25 11:12

创业板这一轮跳水把所有板块都带下来了,证券和科技股也没能避免!不过,这样也好,现在可以看清楚特斯拉明天的走向,很好!

02-25 11:15

跟跌不跟涨的尿性的节奏又出现了,怎么就这么不经搞呢?看来开盘后那一波创业板的上涨,是主力在耍流氓!!!

02-25 11:17

一个早上成交量就快9000多亿了,今天内资卖出700多亿了,节后第一天也没卖出这么多!别管他们,泡杯茶抽根烟看他们杀跌,这种行情和成交量,跌得越快,调整结束的也越早!!!

02-25 11:24

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关键是什么时候看哪一面,那么就决定了你在什么时候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02-25 11:32

今天下跌差不多这样了,空军也是没骨气,也不多跌点,说实话我真的是想多跌一些,最好像1月30号那样来一次猛跌,跌的越快就意味着反弹的力度会越多!下午预计还是特斯拉爆发!好了,收工,刺激的一个上午,感谢你们的支持,当然,别忘记点赞了哦! 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