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股痴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午评:上午市场冲高回落,盘面真心不好看,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昨晚复盘都看了吧,现在是牛市,杀跌就是低吸机会,冲上去机动仓就T出,有几只股票就留几成机动仓,成交量不掉7000亿,啥也不是!每次市场大跌你们就慌!每次彪哥还得像哄孩子一样哄你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理性一点,不要被情绪所支配了!反正我是习以为常了,即使你不是老司机,新年第一天3200只股跌停也见过了,所以,不要见怪不怪的,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这是牛市最正常的调整手法!还是昨天说的,每天早上起来告诉自己,这是牛市,没什么好担心的!由于这里发布一些敏感的字体不能出现,更多分析可以去看我其它地方的文章,搜一下股痴彪哥,关注彪哥就要学会稳住心态!!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25 13:04

开盘后场外资金大幅买入,我们暂时不动,等回升,运气好的话下午有一个涨停板!!!

02-25 13:07

现在两市除了口罩概念,剩下顶住的就只有半导体和特斯拉,特别是特斯拉!

02-25 13:11

现在场外等着买的资金太多了,场内的敢卖,场外的就敢买,这种情况只要全球不出经济危机和国家喊停,一般很难停下来!!

02-25 13:12

科技股拉的还会比较猛的,最多时候跌5%还多,现在只跌一个多点了,不得不说,趋势形成之后,要改变很难,接盘的资金太多了!!!

02-25 13:18

有研新材早上没来得及出的,现在慢慢起来,上午有研新材最多好像差不多下跌8个点,现在4个点不到,这相当于赚了4个点,冲高就是卖点,赚钱什么时候走人都是正确的。

02-25 13:20

很多股票慢慢起来了,不知道上午又有多少人割肉了,太可惜了!炒股要有舍得心,买的时候要主动先套一下,卖的时候要主动先亏一点,用小亏用赚大钱!!

02-25 13:25

今天除了口罩概念,就是特斯拉锂电池的天下了!彪哥的判断还是正确的!

02-25 13:33

秀强股份给兄弟们涨停个看一下!

02-25 13:40

秀强股份差一口气都没有封板,加把油!!!

02-25 13:44

刚刚提醒群里铁粉做的中国宝安成功翻红,等着接下来的爆发吧!

02-25 13:54

刚刚送给兄弟们的中国宝安直线拉升冲击涨停,难道关注彪哥的铁粉里有大户?

02-25 13:56

我希望关注彪哥的铁粉里面不要有游资,如果有这就不好玩了, 就怕他来砸我的盘!

02-25 14:01

漂亮!老情人中信建投也成功翻红!

02-25 14:05

今天这种盘面如果彪哥带领兄弟们收到3个涨停板,你们说彪哥牛逼不?点赞要不要突破200个?

02-25 14:09

彪哥一嘚瑟,关注彪哥的大户就来砸我的票了!不要这样咯!

02-25 14:11

就不给机会彪哥嘚瑟一下!离收盘还有四十多分钟,还有机会!

02-25 14:14

砸吧!要就给我砸猛烈一点!我看尾盘这三十分钟,空军有没有骨气砸猛烈一点?!

02-25 14:17

吃一颗巧克力提提神,不要担心,咱们什么大世面没有见过!

02-25 14:19

现在好的股是涨得越高不敢买的人越多,涨的也就越狠,他们都公认可以买了,就到顶了!!!

02-25 14:24

我的乖乖,能科股份、三联虹普都是彪哥之前做过的短线票,继续牛!包括中国宝安也是之前咱们做过的短线票,下午看特斯拉强势,果断提醒兄弟们去做,我一直都明白,彪哥做的短线票,我出来后还会继续爆发的。

02-25 14:25

我知道彪哥在东方财富博客这里,人气是最牛的这个,但微博现在的人气没有出来,大家是不是要去支持下呢?

02-25 14:27

我知道彪哥在东方财富博客这里,人气是最牛的这个,但微博现在的人气没有出来,现在微博每天的点赞也就百来个,大家是不是要去支持下呢?

02-25 14:30

今晚只要外围不跌,那么明天预计就是两市普涨,证券先领涨然后题材个股跟上!昨晚全球不下跌今天就应该是证券先领涨的,证券也就是东方财富中信建投,其他没兴趣!今晚我对美股特斯拉的感觉很好,连续调整已经很充分,昨天被Y情带动下跌7个点,属于被动式下跌!

02-25 14:33

最后半个小时,期待大盘翻红吧!!!彪哥的脑路一直不同于常人,你们不能学我!!!

02-25 14:35

A50期指直线拉升翻红,等着大盘翻红吧!

02-25 14:40

被上午大跌吓跑割肉的朋友,你现在是不是在打脸?!我说了,牛市的调整都是在盘中完成的,根本不给你思考的机会!

02-25 14:52

惊心动魄的一天就要结束了,虽然大盘没有翻红!但相比昨晚美股大跌1000点,咱们是不是非常牛B了,终于争口气了!虽然今天咱们没有收到3个涨停板,但是,对于今天的市场,这种收益也是相当不错!还需要说什么呢?哈哈哈,点赞吧!!!好了,今天就这样了,收工,感谢你们的信任,今晚复盘见!当然,点赞不要忘记了哦,做彪哥的铁粉一定要学会每天坚持点赞!!!

02-25 14:58

你们跟着彪哥赚钱了的,就去做点善事,给一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和家庭,累积点福报,然后接着才有更大的收益!取之于社会,还之于社会,没有这个国家的强大和稳定,就没有你我现在的一切,要感恩现在来之不易的稳定和平安!!!

02-25 15:03

今天大盘收盘最终下跌18.18点,是不是表示明天要发,要发?我认为,明天开盘低开高开都有可能,千万不要像今天一样被洗出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