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显A股英雄本色!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昨晚外面又继续大跌,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吓怕了,你怕了吗?反正彪哥是不怕,习以为常!昨天大盘震荡幅度明显收窄,量能也有了一定的萎缩,这非常有可能是一个止跌的信号!而且,从21日调整开始到昨天,沪指的震荡整理已经达到第五天,今天第六天一般就是一个小周期的变盘日,让我们一起期待惊喜的出现吧!今天大盘大跌50点开盘是大概率的,10点前不要去操作,等开盘后情绪释放后再行动!如果今天大盘低开高走,这将显A股的英雄本色!!!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28 10:15

10:11:49

大盘大跌这么多,好像跌停板也不多,现在不到20只,说明情绪还稳定,所以不要担心,今天大盘还有翻红的机会!

删除

10:06:02

咱们的中线山东目前的最高点是25.25元,难道是表示爱我、爱我,还有新高!!!

删除

10:01:38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有很大概率翻红,等着看,每当重大关口的时候我的感觉都是对的!!!

删除

10:00:30

交建股份今天来个地天板!!!!

删除

09:59:12

漂亮!交建股份马上翻红!!!

删除

09:57:27

现在只关注基建股和环保股的动向,各地都在放水,有点2009年的意思。

删除

09:52:30

漂亮!咱们的中线山东突破前高,惊喜不断出现,加油!!!

删除

09:50:31

注意基建股的动向,要密切观察!! 今天不管是哪个板块,能带动大盘翻红,就会有无数的资金逆向买回来!!!

删除

09:45:49

我不是故意给你们打气或者是强行解释自己的逻辑,而是每当到了这个时多数人都是看不清的!如果是为了自己我认为真的有风险,那我直接一刀剁掉就行了,反正自节后以来到现在接近翻倍的利润,无非现在仅仅回撤20%。我是从内心认为这个市场现在没有任何风险,是被美的做空力量绑架,很快就会有逆向交易的大规模买入行为!好了,解释到此为止,看盘,愿意卖自己恐慌的卖出,我现在选择继续持有!分歧越大,机会越大!遵循基本的常识:买入已知的利空,卖出已知的利好!!!

删除

09:41:04

有彪哥在,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怕?为什么恐慌?

删除

09:39:02

多数人已经从对市场的担忧变成恐慌,在到现在的恐惧,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也是一种极其明显的最后下跌的标志!今天A股必然将在全球蔓延的时候显英雄本色!!!

删除

09:38:07

今天上午A股就是最后的低点,把今天当成1月30号,你就知道将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删除

09:36:52

如期低开高走,还是那句话,前半个小时不要去操作,10点后才看,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不信你们看着!!!

删除

09:22:21

今天大盘大跌50点开盘是大概率的,10点前不要去操作,等开盘后情绪释放后再行动!如果今天大盘低开高走,这将显A股的英雄本色!!!


02-28 10:21

说实话,今晚美股再跌1000点又如何?周一再跌1000点又如何?引发的只是全球资金本市场对A股的看好,短期剧震之后将引发陆股通的大幅加仓!股市这东西,当你感觉自己已经惧怕或者承受不住想找一个依靠的时候,比如彪哥,哈哈哈,那就是绝大多数人也害怕的时候,惊喜随时都会诞生!!!

02-28 10:26

大盘继续下探,但是发现很多优质的板块和个股已经跌不动了,已经开始逐步试探性建仓,下午你们应该能看大资金逆向买入的操作!!!

02-28 10:34

今天大盘有在上午调整一步到位的意思,不要动,最后的时刻了!!!

02-28 10:37

你们是不是每天看我在看多做多,没办法,我要买股票,我要操作,如果我不操作的时候,我会直接休息不更新直播的。现在市场有机会,我为什么不看多做多!!

02-28 10:38

我不知道现在很多人在害怕什么,你买入的方向是对的,逻辑是正确的,无非就是回撤利润和损失时间而已嘛!!!

02-28 10:41

我们手里持有的股票,除了秀强是在高位的,其它全部是在底部刚刚启动爆发的,所以,有什么好担心的,说不定,今天秀强还来个反包也不是没有可能!

02-28 10:43

哈哈,咱们的中线山东终于突破了刚刚的最高点25.25元,昨天大涨7个点,今天大涨5个点,在这种情况下,咱们的中线终于显示出他的英雄本色!继续坚持全仓持有不动摇!!!注意,点赞来一波,全体都有,一个都不要放过!!!

02-28 10:52

有人说彪哥是神算子,哈哈,都是血淋淋教训来的经验!今天不管如何跌,都不要去期望周末有什么利好来拯救市场,市场有自己的行为逻辑,只要不-干-预就是最大的利好,跌多了自然就会再次起来!

02-28 10:57

都在说佩服彪哥,但没有看见你们的行动!点赞还是少得可怜!!!佩服就行动起来!!!!

02-28 10:58

都是一些拍马屁的,真正让你们行动的时候,屁都不放一个!!!

02-28 11:03

目前短线账户7.5仓持有,2仓秀强股份,0.5仓天士力,1仓紫金银行,1仓东方财富,1仓首创股份,1仓交建股份,1仓华英农业,中线账户全仓持有山东不动摇!一股都没有卖,全部持有不动摇!!!

02-28 11:06

有人说,彪哥这么牛逼,马上就要成为大V了,彪哥不想成为大V,这样太多人知道彪哥的存在不好,我只要心善的铁粉!!!

02-28 11:11

有人说今天的市场就是狗熊本色!一个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怎么能够成功!我昨晚就说了,想要在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要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要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要有看清大趋势的双眼!如果你只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那么你终究会迷失其中!守不住的,想下车的早就下车了,留下来的基本都是看清局势,志在高远之辈!如果你用牛市的眼光去看盘面,现在的调整处处都是黄金;如果你用熊市的心思去揣摩股市,哪个地方的调整你都能看成是顶部!所以,一定要相信中国,相信市场,相信彪哥,相信自己,这就是结构性牛市,这就是短期的调整,之后还会有更高的新高,拿好手中的核心优质股,底仓筹码别丢在调整的最低点!!

02-28 11:13

这个周末咱们降X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美联储可能会因为Y情而提前降X了。咱们这么点跌幅央行不会做出什么举动的,不要去期待利好,让市场执行自己的逻辑就行了。

02-28 11:16

有人说,彪哥你1仓1仓的买股票,到底有多少资金,这个我不能公开透露,反正我的1仓,可能就是大部分人全部的资金,我的资金量不能只是持有一两个股票。

02-28 11:20

这两天市场出现这种大波动,大多数人扛不住是正常的,不能怪你们心态不好,就连很多专业的人都扛不住!!!

02-28 11:23

今天大盘大跌,为什么彪哥像祥林嫂一样,没办法,不操作,就啰嗦多一点!

02-28 11:30

虽然上午大盘是大跌的,但彪哥的心态比昨天轻松多了,因为已经明白是故意做空了,脱离了Y情和经济下行的因素,就是单纯的恐-慌造成的大户和散户一起踩踏,脱离了市场基本面。每到这个时候就是持股不动,等待逆向资金的随时买回来,下周一继续跌,那就继续搬其他资金进来买,反正就是他敢跌,我就敢继续买!好了,收工,下午说不定有惊喜,下午见!感谢你们的支持,当然,别忘记点赞了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