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8日股痴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午评:昨晚外盘出乎意料的大跌,早盘指数单边下跌,如果国外的Y情进一步不受控制,进一步全面性增长和暴发,全球有可能未来1个月都是非常“黑暗”的时光。那我们大A股呢?大A股短期会受影响,但我预计未来会有独立的走势出现,因为A股的行情一向基于流动性,近期资金还是非常充裕,一旦全球的下跌对A股造成的影响越来越小,A股就会走自己的独立类走势。短线要么做口罩股,要么休息,仓位上我建议还是控制在5成左右,日内做T的仓位尾盘就算是亏损也要T出来,倒T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你手里持有的股票在底部亏损几个点,建议耐心持有,周五彪哥一般是不开新仓的,因为周末消息的不确定性,持有手里的票看戏就好,只要逻辑和方向都是对的,买入的票是最好的,那就让用空间去换未来的利润。我觉得市场这么杀不正常,眼光长远点,只要今年看好短期的波动都无法影响大势。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兄弟们加油!!!

02-28 13:06

我看了一下上午直播上的留言,一看就是市场的小白,都是一些无脑的人,请你认认真真的看我的直播,不要没有看清楚就在这里留言,而且,你没有资格说我!

02-28 13:08

我一看留言的人,账号都是一些才注册几天,或者是几个月的,不是小白是什么?

02-28 13:12

既然现在市场一步调整到位的意思,那指数就不如多跌点,最好的结果暂时不会到来,那么就让更坏的事情尽可能的发生!!!

02-28 13:15

市场的恐-慌-情-绪远比想象中要浓厚!但是前期万亿的成交量的一种反噬,期望短期拉一把等Y情结束就走的资金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就开始出货。经历了这次回调,A股将开始适应万亿成交量!!!我的观点现在和3月份都是越跌越买,目前见顶的信号依然没有出现,放心持有,有彪哥在,你们不用怕!!!

02-28 13:19

现在如果你去看外面的那些观点,看了你会越来越悲观!看了你只想着把账户打开剁掉,当你卖出后马上就是反向拉升,好好的看彪哥这里就行了!!!

02-28 13:21

只有彪哥面对大跌,从容面对,因为我有底,有信心在就不怕调整!只要那些股市小白看见调整,才会吓的屁滚尿流!!!

02-28 13:28

你去外面看见的是悲观,那么就会传导到自己悲观,从而影响更多的人悲观!只有我们大家都不悲观,这个世界才会越来越好,这个市场才会越来越好。做人不要悲观,向前看!!!遇事不慌,才能决胜千里!!!

02-28 14:00

刚刚一直在和我朋友聊天,他约我打麻将,昨晚也说打,没有答应,中午又说打,都在家里憋一个月了,不差这几天吧,再加上今天市场大跌,如果没有看见彪哥在,有人就会说了,你看,大跌彪哥就不见人了,还是老老实实看盘吧,现在市场慢慢回升不少,离收盘还有一个小时,大家耐心等着,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是最终的结果,一切都没结束!!!

02-28 14:04

喜报!彪哥喜提涨停板一枚!我们持有的秀强股份直线冲涨停板!我上午就说了,今天会反包,是不是验证了,上午在大跌4个点的时候,提醒群里的朋友加仓了哦,爽!!!跟上节奏的朋友出来干一杯!!

02-28 14:14

3月份是春暖花开的日子,Y情结束,全球放水,没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创业板会重新创新高!所以,继续持股,不要卖出!!!

02-28 14:19

今天指数不用去看了,能稳住就行!尾盘最关键的是看资金买回了什么,目前来看科技类芯片,半导体依然是第一,买入的理由是原材料受供货短缺造成涨价。

02-28 14:24

快讯:浙大团队首次发现眼泪及结膜分泌物存在新冠病毒,警惕新的传播方式。所以,还是尽量出门,在家里就是最安全的。

02-28 14:26

地产和基建的资金部分也逐步撤出回到科技板块!所以,咱们的交建股份冲高回落,但我觉得行情还没有结束,所以继续持有。

02-28 14:43

有粉丝和我说,彪哥早知道你下午就去打麻将了,这样就可以提醒我们把短线股票卖出来,你难道忘记我今天怎么说的了,只要逻辑和方向都是对的,买入的票是最好的,那就让用空间去换未来的利润。而且今天两市成交连续第8天破万亿,有成交量在,行情就在,怕什么!

02-28 14:54

今天两市的成交量比昨天还大,放出来就好,只要放量就好,怕的是没放量的大跌!!

02-28 14:59

尾盘大盘加速调整,这次美股连续大阴,带来恐-慌,把全球市场都给带坏了!还是我反复说的,短线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千万不要动不动就全仓做短线,行情不稳定,短线控制在5仓内,这是保全的表现!从技术上看,之前创业板先后跌破5天线,今天继续大跌,破掉10天线,并在20天线处,争夺。如果短期三天内20天线收不上,则这轮上涨告一段落。主板也一举破了20天线,短线趋势惨遭破坏,如果三天内,不再收回,则下跌趋势形成!由于大跌后,反弹也随时发生,我判断下周一创业板能有一个2%的拉升,甚至会超过这个幅度,资本市场没有什么是不会发生的,所以,底仓一定要留!好了,收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下周我们的中线山东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彪哥永远会尽力给大家最大的回报!谢谢你们!!!当然,点赞不要忘记了哦,做彪哥的铁粉一定要学会每天坚持点赞!!!星期天复盘见!!!


02-28 15:03

这次Y情的全球蔓延造成了连续4天的全球重挫,对关注彪哥的朋友手上的利润造成了大幅回撤,在此说声抱歉!但是必须注意,一切都未见顶部的信号,这次调整之后市场将迎来更为健康和长久的上涨,我们的持仓依然是最出色的选择,谢谢你们!大家不用担心市场,好好过周末,有彪哥在!!!

02-28 15:04

不管怎么样,也要感谢大家对彪哥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我始终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永远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获得最大的回报,感谢万分!!!3月份,让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利润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