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春暖花开的三月!

大家好!今天市场以暴跌来结束本周的行情,确实影响大家周末心情,不过还是要祝大家周末愉快!对于今天的暴跌怎么看,现在我们只能从技术上看,之前创业板先后跌破5天线,今天继续大跌,破掉10天线,并在20天线处争夺,如果短期三天内20天线收不上,则这轮上涨告一段落。主板也一举破了20天线,短线趋势惨遭破坏,如果三天内不收回,则下跌趋势形成!由于大跌后,反弹也随时发生,我判断下周一创业板能有一个2%的拉升,甚至会超过这个幅度,资本市场没有什么是不会发生的,所以,底仓一定要留!


今天有两类人是躲过去了,一类就是坚持持有彪哥中线山东的朋友;还有一类就是空仓休息的朋友。在这里恭喜这两类朋友。这次Y情的全球蔓延造成了连续4天的全球重挫,对关注彪哥的朋友手上的利润造成了大幅回撤,在此说声抱歉!但是必须注意,一切都未见顶部的信号,这次调整之后市场将迎来更为健康和长久的上涨,我们的持仓依然是最出色的选择,谢谢你们!大家不用担心市场,好好过周末,有彪哥在!!关注彪哥的朋友,很多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彪哥,但一些刚刚关注我不久的小白,亏损一点点,就开始骂爹骂娘,我不怪你,毕竟你才认识我几天,但不管怎么样,也要感谢大家对彪哥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我始终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永远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获得最大的回报,感谢万分!!!3月份,让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利润翻倍!!!


至于更多的复盘就不说了,说多了糟心,等周末消息面落地星期天晚上复盘再准时跟大家聊!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别忘记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