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机遇还是风险,聪明人一看便知!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复盘日记,文中提到的股票仅是个人做记录使用,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今天的行情,又再次印证了彪哥的逻辑:暴涨一天,暴跌一天!虽然今天大盘大涨了,刚刚美股期指也大涨,欧股也大涨,更不要因为今晚美股涨的欢快,如果明早美股期货一跌,全世界都跟着冲高回落,真的,近期的短线太难做了!而从今天的盘面表现来看,感觉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因为连板情绪非常糟糕,今天为止,市场高度板连3板都已经没有了,高标打不出赚钱效应,其他跟风票也不敢异动,前排的光刻机蓝英装备5板挂了。所以,近期还想着去做龙头打板追高的,一定要慎重,现在是保命比赚钱要紧!我观点依然没有改变,这里就是底部区域,会来回继续磨人!所以短线操作上依旧是:拉的急了就卖,杀的多了,就大胆试错买入!我建议,在美股稳固底部之前,短线不宜重仓参与市场。如果你是稳健的,就和彪哥一样,在清明节前以休息为主,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都要在清明节后才有新的策略出来。


彪哥今天大胆判断A股将会走出深V,其实在我写下这段话时,是带着压力的!要知道市场上很多一些所谓的大V喜欢提出一些正也说得反也说得的话语,这样不用冒风险,反正他都能圆回来,但是彪哥提出的明确观点,就有可能因为判断错误给粉丝造成亏损而掉阅读。你们看看这两天彪哥文章和直播的阅读就比上周少了许多,但是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就是希望能从彪哥这里得到一个明确的方向,不然来时糊涂,走时更糊涂有什么意义,对你们有什么帮助?彪哥从来都不这样,虽然我的观点也不会时时都能得到市场的验证,也会有失误的时候,但是只要是预测就一定会有失误!我又不是未来穿越回来的人,更不是神,只要能做到大概率,我相信我的马前炮在大多粉丝心里面都是认可的。而现在在这个位置大家也不要今天涨了就幻想明天怎么怎么样,现在就是个弱势反弹磨底的过程,赚了就要舍得走,不走市场就没收你的收益了。


就在刚刚,我写文章的时候,美股大涨一千多点开盘,但大家不要看见大涨就狂欢而忘记了风险的存在,你要想清楚这个问题:YQ解决了吗?可以上学了吗?如果都没有,谈出现大行情难上加难,现在只是跌多了涨一下而已,不要幻想怎样怎样!现在外围各国也正在采取措施救S,有些类似我们2015年的情形,场面可能存在一度混乱,但是结果应该是向好的。反观当前我们的A股并不需要强干Y,因为我们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十年如一日在3000点!我一直提醒大家做好仓位的配置,中线操作是彪哥的主战场,但是短线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彪哥作为一个职业稳健的投资人,这部分是一定要有的。所以我一直希望你们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当下的配比,我一直不建议大家满仓或者重仓做短线的,短线要看市场的情绪,赚钱效应,经常会有止盈止损,所以,短线基本上是跑不过中长线收益的。投资是漫长的战斗,我希望兄弟们做好短线与中长线的配比,让自己的投资更加成熟稳健,朋友们加油!好了,今晚复盘就这样,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点个赞支持!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更多分析请继续关注股侠彪哥,说不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