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5日股侠彪哥早盘直播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早评:昨晚外面如期暴力反弹,但没想到是大涨超2100点,这创下了历史单日最大涨幅的记录!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这轮暴跌彻底结束了,其实不然,在彪哥看来这只是情绪上的暴力宣泄罢了!股票市场是一个弹性市场,你总不能永远一滩死水吧,老M这几天疯狂发布利好,要是再涨不起来这市场估计就崩了!从空间上来看,从高点到低点,杀跌的空间超过30%。跌多了总会反弹,这是人性使然,这也是市场必然!市场的恐慌逐渐释放,后续市场的表现会趋向于平稳。也就是说像前期那样爆涨暴跌的日子已经过去,市场不会突然给你来个熔-断,这是一件好事!


再看回我大A,这段时间一直被外面所拖累,跌得我们是怀疑人生,短线长线双杀,市场反人性的操作让所有人都大喊难受!空间上,前几天我就说过底部已经在构建当中,再看这几天,市场指数的表现也确实如此,已经逐渐站稳,但反转依然是遥遥无期!!现在的行情就像拍皮球一样,会弹起来也会掉下去!一会反弹,一会回落,这种情况很难受,尤其是之前M股经常熔-断的时候!对于今天的预期,很明显就是反弹的!但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控制好仓位,目前短线还没到重仓大干的时候!如果今天大盘开得比较高,会是一个卖点,今天无脑冲进去的可能会在山顶上站岗!我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继续控制好仓位,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试错新龙头,耐心等待市场站稳反攻的信号。更多分析可在今日头条关注股侠彪哥,说不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


03-25 09:38

今天大盘高开52点,昨晚外面大涨,所以今天A股上涨已经没有悬念,只是涨多涨少的问题!但是我认为上证2850点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压力点,这个点是5周均线的压力点,今天上证很有可能会在遇到2850点这个压力位后冲高回落,如果尾盘收不回2850点上方,后市可就不是盘中震荡那么温柔了,不收到今天的开盘点位上方,后市会有日线级别的下跌!当然,反弹并不是所有的标的都会上涨,依然还是结构性行情为主,所以如果手中有被套的标的,你需要审视标的是否具备价值,方向是否正确!

03-25 09:39

小知识:昨天大盘和很多个股一样,日K线都收了一根标准的锤子线。锤子线处在下降趋势后期,当天的疯狂卖出被有效遏制,最后以较高价收盘,此时,投资者担心踏空。如果收盘价高于开盘价,产生一根阳锤头线,情况甚至更有利于上升。在锤头线出现之后的走势中股价不跌破锤头线的最低价,那么它便可作为见底信号!锤头线的特点:1,出现在跌途中;2,阳线(亦可以是阴线)实体很小,下影线大于或等于实体的两倍;3,一般无上影线,少数会略有一点上影线,锤子线是见底信号,后市看涨,锤头实体与下影线比例越悬殊,越有参考价值。如锤头与早晨之星同时出现,见底信号就更加可靠!

03-25 09:40

冲动是魔鬼!!!彪哥再次重申我之前已经表述过的观点:大跌只买不卖,大涨只卖不买!如果说前天的市场是大跌,你们应该做的是加仓抄底,而昨天开盘直接大涨,你们应该做的是高抛,盘中下杀你们应该做的是继续买,午后拉回,今天你们应该做的还是继续高抛。因为彪哥判断这个位置仅仅只是一个阶段底部,震荡的可能高于直接反弹上去的可能,控制仓位高抛低吸才是正确的节奏,不要怕卖飞,也不要怕抄错底,仓位控制好,留有机动仓位就是你的底气!!

03-25 09:46

统一回复一下我的中线价投策略的卧倒模式,这种交易,我一般都会在左侧进行,趁便宜的时候去买好公司,然后卧倒等待该公司价值的一步步体现。为什么我会坚定自信的卧倒,因为我相信我买的公司,就这么简单,不管是不是风口上的公司,只要价值能得到体现,股价自然会越来越高的。这个过程需要耐心,我个人账户要求也不高,每年中线价投几波就可以,不用刻意去勾画的那么完美,勾画的太完美才容易出问题!所以,简单的想,大胆的做,背靠国运,坚定自信、沉心品茶、安心睡觉就可以了,想多了都是累!!!

03-25 09:51

反正没事做,给大家做一个互动,1,现在你想操作短线吗,还是等到清明节后;2,如果想做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线。

03-25 09:57

很多人说,为什么我问的个股问题彪哥从来不回复的,并不是我高傲,而是我在对你的负责,因为在你买入这只股票的时候,你就应该想清楚为什么去买了,其次,说不定你问的这只股票的问题,你也问过其他人,一个问题问的多了,那我去回复你,是不是害了你,所以,要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03-25 10:02

相比较昨晚外面的大涨,今天我们真的非常不给力!你说这种行情,有必要去操作短线吗?冲动是魔鬼啊!如果昨天没有买的,今天早上买分分钟上套!还是和我一样,等清明节后明朗去做稳当一些!

03-25 10:06

做股票真的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股票投资是一场漫长的战斗,我希望兄弟们做好短线与中长线的配比,让自己的投资更加成熟稳健!!

03-25 10:09

急于求成基本上都是以失败告终!我希望关注彪哥的任何一个朋友,在一年下来都有稳定的收益!炒股不赚钱不是你的错,遇见彪哥后炒股不赚钱才是你的错!!

03-25 10:19

通过刚刚的互动,看来90%的人都喜欢做中线,但为什么你们喜欢做中线,为什么要把中线的思路做成短线的思路呢?三天两头就想要不要出,要不要去操作,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不去短线呢?

03-25 10:30

冲动是魔鬼!急于求成基本上都是以失败告终!你不要看谁在这个市场赚了多少,看谁谁有多牛逼,都是骗人的,如果真的是这样,中国股市不知道出了多少股神,但为什么能够在市场生存下来的没几个!在中国股市每过几年,在当时出名的所谓股神到头来不全死掉了!在股市没有老师,全部是学生!学生就要交学费!所以,稳健永远不会错!!!

03-25 10:39

今天大盘反弹没有放量,一切没有放量的反弹都是在耍流氓!!!

03-25 11:06

耐心等吧,该来就会来的,彪哥的选股和看法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他们也注定不会走寻常路!!!

03-25 11:22

收工!虽然国外都在暴涨,但A股早上实在是太不给力,一个早上就在开盘的位置波动,虽然北向资金昨天和今天是流入是,但外资喜欢的是白马绩优股,这只能作为一个信号来观察!所以,别激动,这个时候如果你非要去做短线,只适合小仓位做滑头,因为宽幅震荡还会继续,美股也是,A股也是。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