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日股侠彪哥午盘直播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彪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彪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彪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彪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彪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午评:今天A股的表现相比较昨天还算可以,低开高走,外资又净流入20多个亿,短期这个震荡区间点,起码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早盘涨停41家,炸板才3家,虽有华资实业这种无脑摁跌停的局部亏钱效应,但目前打开涨停拉升,个股赚钱效应和情绪还是不错的。目前市场仍处于回暖阶段,如果外围不再出幺儿子,今天再走过山车的概率不大了。近期很多朋友问彪哥,为什么最近都不点股,既然彪哥都已经把方向,把市场的低点,市场的方向都给出了,为什么就不能帮大家选股票呢?不是我不帮大家选票,是因为现在的市场没有持续性,就算是我选出来的票也不能长久的无脑拿着等涨就可以了,还是需要一定的市场敏感度来做的,我选的票我大概率是能从里面赚钱走,但是你们就不一定了,如果大家盲目相信我去无脑持有,到时候又有人说了我找你们去接盘,专门收割散户!收割你们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又不是做庄的,需要人接盘,一片好心还招一些人骂,我招谁惹谁了,我把方向给到你们,选股难道很难么?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在下方留言处打518报道,并点个赞支持下彪哥哦!


04-02 13:22

好吧,就给大家一只科技股吧,蓝思科技,去年分享过给大家的优质白马股,可以小仓位关注一下,现在是16.16元,策略是快进快出,有赚就见好就收。

04-02 13:31

在近期这种行情,我们一定要学会孤独!因为身处疯狂与恐惧情绪蔓延的环境,能够做到不被打扰,这是我们每一个交易者需要达到的最高境界!对交易者来说,一种最好的生活状态就是学会高质量的独处,身处市场之外心在市场之内,静心的审视自己的交易行为,不受旁人一丝的影响,静心的观察市场的波动节奏,不带自己一丝的主观好恶,学会独处不仅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心灵成长所需要得空间!


04-02 13:34

最近我有发现一个让我很不爽的现象!就是每当美股大涨的时候,我们A股正好是休市的,所以我们A股就没有受到美股大涨影响,当到了我们A股即将开盘的时候,美国盘前股指期货就好像故意似的开始大跌,然后我们A股就一定会无脑似的跟着下跌。如果我们把A股比作一个正在学习的学生的话,小A同学只能记住现在正在讲解的下跌内容,而记不住稍早时候教过的上涨内容,前后就差一会会时间但就是记不住前面的内容只能记住后面的内容,表现出的完全就是一个让我无可奈何的弱智学生!

04-02 13:38

近期的行情让很多朋友的账户已经跌到了无法承受的程度,我这里总结出亏损原因主要有下面几点:1,重仓交易、频繁交易,期望一夜暴富,每次到了止损位总要找一个理由自欺欺人继续持有。2,赚小钱赔大钱,赚一点小钱时老是怕跌回去,急于获利了结,而在赔钱时不愿意小赔离场而是紧紧的拿着亏损单,希望价格回到成本后再平仓,而导致损失越来越大。3,害怕踏空错过行情而去逆市交易,明知道大盘不好就是死活不肯休息!


04-02 13:53

刚刚两油拉升,我觉得两油这种明显影响指数的行为,让市场增加了变数!本来这两天不少资金通过科技股和证券影响指数就很恶心,现在增加一个两桶油就让市场判断起来更难了!!!

04-02 13:58

就这走势,如果接下来资金反复拉两桶油指数应该也不会太差到哪里去的,但是呢,市场人气肯定会因此受到挫折!!!

04-02 14:02

本来今天想分享两只科技股给大家的,一个是蓝思科技,一个是海康威视,但这种行情,就分享了一个蓝思科技

04-02 14:07

哎呦,又不能陪大家了,回来老家这几天,每天有很多人来找我,这不又来了一帮朋友,我看市场问题不大,持股等待爆发即可。在这个时候了,千万不能想着去割肉了,真的是割在地板上了!记住:耐心,耐心,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