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市场要改规矩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复盘日记,文中提到的股票仅是个人做记录使用,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大家晚上好!这个周末过得可还愉快?心情是不是收拾好了,明天市场又开门了,做好周末的复盘和准备了没有?我想这个周末,圈内争吵的最厉害的,就是之前提出的如何提升市场活跃度!目前来看,已经形成统一意见的是施行T+0!因为T+0,不管是散户,游资还是机构等其他资金,大家都可以随时卖了!而不是像以往一样,要先蹲一天,什么时候来个尾盘核按钮跑都跑不了。而其实,造成核按钮的原因,也和这T+1离不开关系!因为T+1,理论上限制了流动性,许多人可能上午就满仓,午后就没得玩了。所以下午也基本不看盘,不看盘就没资金流动,那一旦某只股被一笔大单砸了,没资金去接,就会很容易出现流动性问题,也间接造成了核按钮!


因此,我个人觉得,T+0符合市场交易主体的利益,也符合上面的人的利益(提升活跃度,多交点税,增加收入)!不过,分歧最大的就是涨跌幅限制的取消!强烈支持的是机构,因为这符合它们的利益,是它们模式内的东西。而奋力反对的是游资,因为这会消灭掉大部分游资!之所以会这样,是市场上大部分游资都还是靠着以往发家致富的打板手法,要是涨停板取消了,它们就根本不会炒股了。所以,其实细心的朋友就会发现,早在两年前,像老赵这种一线操盘团队就开始转型了!因为他们知道涨停板总有一天会被取消!只有适应市场的改变,才能长期生存下去!而具体我探索出来的新盈利模式,以后会慢慢和大家讲,以免讲快了,又快速失效!!


好了,接下来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周五的市场表现吧!周五,早盘在家电,白酒等白马股带动下市场有一波拉升,但由于短线市场的接力情绪较差,之后呈现单边回落的态势,大盘震荡回落到5天线附近,总体市场人气不是很活跃,总成交量6719亿,下跌3227家。从周五的板块表现来看,白酒,食品饮料的表现相对不错,部分港口尾盘因消息异动走强,但是作为第二波反弹的核心科技股回落严重,接下来到底应该怎么办?


我先说说我的看法,目前A股表现疲软主要还是对外围YQ担忧的不确定性,以及YQ对经济冲击的后续预期!不过从ZC上既有国内降准,又有金融委的放松和取消管制的利好不断的释放,只要我们还对我们经济发展抱有信心,那么后面一旦YQ转折信号传来,我相信A股将会领先世界表现。从技术上来看的话,首先这个位置处于底部区域,但不是绝对底部!当然,继续大跌的概率较小,这个我已经在往期的文章中反复提及这个观点了。接着看,周五的调整其实只是在我预期内的一个调整,顶多也就是明后天也就是周一周二继续补缺口,做一个补缺口,然后企稳的动作。之后市场大概率还是继续开启反弹节奏,目标2880点。而这次反弹的方向大概率还是以大科技,大金融,大消费,大重组概念为主要核心,因为量能有限将进行轮动的脉冲。


周五的直播全部被莫名其妙删除了,只能换频道了,剩下的文章在彪哥其它地方的文章可查看,好了,今晚复盘就这样,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当然,彪哥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点个赞支持!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